《叮咯咙咚呛》熊黛林被摔惹金钟国心疼

2015年03月05日15: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熊黛林金圣洙 熊黛林金圣洙
金钟国熊黛林 金钟国熊黛林

  新浪娱乐讯 “女神”熊黛林[微博]自从与郭天王结束长达7年的苦恋之后,桃花运一直很旺。继不久前传出与郭可盈[微博]胞弟恋情之后,熊黛林又被传与韩国《Running man》成员金钟国在央视首档户外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里假戏真做,疑似一不小心擦出爱的火花。第一集节目播出,金钟国脱衣为熊黛林“御寒”,一度让熊黛林娇羞到脸红不已。连粉丝都觉得:“国儿这次是动真情了吧。”

  目前,有视频爆料,金钟国在《叮咯咙咚呛》中遭遇“劲敌”金圣洙。金圣洙是韩剧《浪漫满屋》深情“男二”,曾是让女生们疯狂迷恋的“暖男”。在节目里,熊黛林与金圣洙合作完成游戏任务,要求是金圣洙抱着熊黛林深蹲。对此,熊黛林似乎没有抗拒,在金圣洙的怀里笑得花枝乱颤,反倒是在一旁看着的金钟国显得有点苦涩。当然,金圣洙也很乐意抱得美人归,只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一不小心将熊黛林摔在地上,场面十分狼狈。而有趣的是,熊黛林倒地的一瞬间,金钟国第一时间伸手出去想要扶熊黛林起来,同时还不忘用韩语细心关切:“没关系吧?”看得出来国儿相当心疼。

  据了解,《叮咯咙咚呛》每周日晚21:00在央视三套综艺频道播出,且看金钟国如何英雄救美,敬请锁定。

文章关键词: 金钟国熊黛林金圣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