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晚会央视“四美”PK卫视偶像颜值团

2015年03月05日06: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央视《国色天香》“四美”回归 央视《国色天香》“四美”回归

  今日元宵节,跟除夕夜以辞旧迎新和祈福为重点的庆祝不同,元宵节偏重一个“闹”字,似乎是为长达半个月的新年狂欢来一个最完美最热闹的句点。而各家卫视的元宵晚会,也比春晚多了几分轻松自在,在节目精挑细选的基础上,各家都努力办出了自己的特色。

  广州日报记者莫斯其格、曾俊、戴雨静

  最受关注 央视

  特色:两组pk形式、“春晚遗珠”齐聚

  明星:“四美”秦岚、佟丽娅、马苏、王丽坤;“老腊肉”潘长江、沙溢、沈腾、周炜;歌手张杰、王铮亮等

  作为每年央视春晚的“姊妹篇”,元宵晚会的影响力、关注度和收视率都不容忽略。主持人朱军、撒贝宁、李思思、毕福剑、朱迅、尼格买提等将继续陪伴大家,并将分为两组展开对垒,一起欢乐闹元宵。元宵晚会将于今晚8点在央视综合频道和综艺频道并机播出。

  由秦岚、佟丽娅、马苏、王丽坤四位影视演员客串表演的舞蹈节目《国色天香》与春晚擦肩而过,不过该节目将在元宵晚会中亮相。此外,“女神”贾玲将在央视元宵晚会上献唱《喜乐街》。

  由四位笑星潘长江、沙溢、沈腾、周炜组成的“老腊肉组合”将反串表演歌曲联唱《致青春》。

  歌手方面,张杰将献上《老婆》,而王铮亮则带来《最远的距离》;小品方面,“开心麻花”另一组“铁三角”王宁、常远、艾伦的小品《其实你不懂我的心》讲述了一位孤独的老年人为了让儿子多花时间陪伴自己,故意装成“老年多动症”患者而引发的故事。

  此外,郎朗还将与人合作奉献一台创意节目、泡泡秀《幻彩旋律》。

  颜值最高湖南卫视

  特色:男神女神大party

  明星:唐嫣、陈乔恩、朴信惠、黄晓明、张翰、杨洋、茅子俊等

  湖南卫视2015元宵喜乐会将于今晚8时开播,不仅有开心麻花带来的相声小品、曾获国际大奖的杂技表演,还有让观众舔屏的男神女神大汇聚。此外,三位女神唐嫣、陈乔恩和朴信惠同聚一台,男神队伍则由黄晓明带队,张翰、杨洋和茅子俊等人成为颜值门面担当。

  女神队今年打造的是“男神收割机”集合的概念,邀请到朴信惠、陈乔恩和唐嫣三位屡次跟男神合作的女神,她们首次同台表演也是让观众期待值爆棚。据悉,朴信惠将带来火辣的变装秀,与黄晓明还有一段暧昧甜蜜的互动。陈乔恩这次大方让出了男伴黄晓明,选择了风情万种的复古秀,首次展现的摇曳舞姿将她的好身材展露无遗。唐嫣也毫不逊色,不仅要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旗袍秀,曾在《快乐大本营》上唱歌被谢娜笑言“烟嗓子”的她将带来一首《花好月圆》一雪前耻。

  男神方面同样精彩,黄晓明虽然只能隔空和Baby示爱过元宵,但向来是女神最爱的他对待外来客人朴信惠,也是拿出了“追女神秘笈”,不仅变魔术还要化身摄影师将甜蜜进行到底。而久违的张翰也带着《少年四大名捕》剧组的小鲜肉杨洋和茅子俊,带来惊险酷炫的威亚秀,一展少年名捕的俊朗风采。

  相声小品方面,“非专业选手”林依轮和杜海涛将携手重新演绎陈佩斯朱时茂的经典小品《主角配角》。据悉他们得到了原创陈佩斯的签名授权。

  而芒果名嘴们纷纷化身神仙闹元宵。其中何炅是类似于掌管各路神仙的“姜子牙”,在他的穿针引线下,各路“名嘴”将以自己的特色方式登场。

  最有文化东方卫视

  特色:对联高手的巅峰对决

  明星:蒋昌建、黄舒骏

  元宵之夜,东方卫视抛弃传统的请大牌明星助阵的歌舞晚会路线,倾情推出特别节目《绝对中国元宵夜》,以对对联为主题,在家家户户乐团圆的时刻,与全国观众共度佳节。

  据了解,《绝对中国元宵夜》是一场来自民间“对联高手”的巅峰较量,名嘴刘仪伟、作家杨锦麟、楹联文化学者常江坐镇评委席,见证这场别具一格的文化“对决”。该节目将于今晚22时在东方卫视播出。

  节目中,主持人蒋昌建将带领6位“对联达人”展开对决,6位达人均来自民间,其中除年仅12岁的对联小神童、退休语文老师、软件工程师、报社记者之外,也有普通的清洁工和水泥工人,但个个技艺惊人。

  除此之外,黄舒骏作为特约特派员,走访台湾的乌来老街,并到友人家中共同闹元宵、放天灯,带观众们寻访各地元宵习俗,还将为场内的对联达人们带来各色各样的对联题目。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晚会央视元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