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喂朴信惠吃元宵:你是我女人了

2015年03月06日11:1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晓明朴信惠 黄晓明朴信惠

  中新网长沙3月6日电(耿庆源) 昨日,黄晓明亮相2015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客串摄影师执掌镜头,为韩国女星朴信惠拍了数个特写,并喂对方吃元宵,称:“吃也得吃,不吃也得吃,因为你是我的女人了。”

  虽然在台上与朴信惠亲密互动,但在采访中黄晓明却不忘女友Angelababy(杨颖),并称“羊年就是杨颖的年”。问生活中是“霸道总裁”还是“暖男”时,黄晓明觉得“霸道”并不等同于冷酷,他表示,在工作中可以努力拼命,在生活中就要对自己的女人好。

  早前,Angelabay在一档真人秀节目中表现投入,黄晓明透露其实女友当时因此受了很多伤,他很心疼,“确实,每次她受伤就很心疼,但是如果她觉得为了喜欢的事情受伤也无所谓,那我就支持她”。

  日前,黄晓明与陈乔恩合作出演的新剧开播,其中,两人的亲密戏颇多。昨日,他还在微博晒出一张跪在键盘上的照片,随后,Angelababy转发称“网友们替你想了更多酷刑”,似以此来惩罚男友。对此,黄晓明称这都是为了满足粉丝们的要求,并表示跪键盘惩罚太轻,“不是还有榴莲啊,钉子板之类的么?”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朴信惠Angela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