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咯》张赫与能力者金钟国斗鸡狼狈倒地

2015年03月10日09: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叮咯咙咚呛》金钟国、张赫、朴宰范斗鸡 《叮咯咙咚呛》金钟国、张赫、朴宰范斗鸡
《叮咯咙咚呛》金钟国、张赫、朴宰范 《叮咯咙咚呛》金钟国、张赫、朴宰范

  新浪娱乐讯 金钟国和张赫这对同为龙年出生的韩国艺人,当年与车太贤等人组成了龙年Club,并结下了兄弟情谊,是韩国演艺圈有名的兄弟党。张赫结婚,金钟国与车太贤在婚礼上献歌,张赫曾经为了金钟国上《Running man》。这一次,“哥俩好“的两人还结伴来中国参加央视首档明星跨界体验类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兄弟情义受到前所未有的考验,两人更是在节目中为了争夺戏曲选择优先权“斗鸡”起舞,上演了曾经在《Running man》上出现过的“世纪对决”,让粉丝们大呼“龙年兄弟这是要在中国反目的节奏吗?”

  尽管是一起来参加中国的真人秀节目,但是金钟国和张赫这对好兄弟却被安排在了不同的队里,这一次,他们不再是并肩作战的队友,而是争锋相对的对手。但是在节目中,两人的兄弟情义还是可见一二,在抱女明星深蹲的环节,张赫第一个跳出来指出国儿膝盖受伤的事实,所以金钟国队才派出曹世镐出战,这一细节也让粉丝们十分感谢:“谢谢张赫欧巴对国儿的体贴,要是你不说,他肯定就会硬撑着。”不过,俗话说赛场无父子,节目中,“能力者”金钟国与朴宰范、张赫为了角逐最后的剧种选择优先权,还是要采用男人的方式——斗鸡来一决胜负。

  这一次,“能力者”金钟国首先将目标瞄准“小绵阳”朴宰范,三两下就将对手击败在地,接着转向好兄弟张赫,尽管张赫是习武十年的“武林高手”,但还是不敌能力者的“斗鸡大法”最终还是踉跄倒地,决出胜负。金钟国赢了之后尴尬一笑,兄弟俩还不忘用力相拥,让粉丝大呼:“满满的都是爱啊。”

  在此后的节目中,金钟国、张赫两兄弟将分赴两地学习不同的戏曲,真正的比拼才刚刚开始,谁能更完美地呈现中国戏曲,敬请期待每周日晚21:00CCTV3《叮咯咙咚呛》。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叮咯咙咚呛金钟国张赫Runningma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