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中国说王刚:年轻艺人犯错是社会现象

2015年03月11日22: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3月11日,山东卫视打造的全新演说类节目《精彩中国说》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现场揭晓了王刚、曾宝仪、柳岩[微博]、梁凯恩四位明星导师。作为演说类节目的导师,口才好自然是标配,王刚等人也难免被现场媒体“刁难”而考验口才。在发布会上,王刚被问及最近“年轻艺人犯错”的热点问题,他强调艺人们进入什么样的圈子至关重要。而曾宝仪则被问及最近好姐妹阿雅在微博贴出的她与曾经情敌小S[微博]的亲密合影,她大方承认自己与小S早就互留电话,有空时也会约饭。

  王刚:年轻艺人犯错?这是社会现象

  作为娱乐圈的“老人儿”,导师王刚在发布会上被记者提问怎样看待最近娱乐圈“年轻艺人频频犯错”的现象,他导师范儿十足地表示:“这是一种社会现象,不仅仅只存在在演艺界中,也不仅仅是在年轻人当中才有。这是在历史大转折时期,49年后本应该绝迹的东西沉渣泛起。这是某个历史阶段的必然现象,不必大惊小怪。”

  除了从宏观角度表达自己对巨制《监狱风云》阵容越来越庞大的看法,王刚还从家庭教育角度对这一现象给出对策:“作为过来人,父母们应该要关注孩子与哪些人做朋友,因为那是一个圈子,一旦进入了那个圈子,不这么做,就不是同党,所以千万要把持住。做家长的要关注自己的孩子。”

  曾宝仪:与小S有空时会约饭

  除了王刚,被考验口才的还有导师曾宝仪,她被问及好姐妹阿雅3月2日在微博晒出的自己和小S、曾宝仪的合影,其中小S和曾宝仪这对曾经的情敌亲密贴脸、笑容灿烂。阿雅还在微博中称:“‘世纪大和解’前早就合解了.。.那晚我们三个都哭了。回想那场风暴,虽然当时各有立场,但一样经历了了痛苦的过程,也都从这过程中成长。感情的事外人无法论断对错,难得的是,我们都感谢那段经验,释怀,并看见彼此的好。”

  曾宝仪大方回应与小S的合影称:“这是我们之前就有拍的合影啊,2011年或2012年初吧,也是一个机缘,我们在2010年金马奖当天就有互留电话。”当记者提问她与小S平时有空是否会约饭时,曾宝仪也回答:“会呀。”不过,阿雅为何会突然晒出三人合影,曾宝仪则回答:“那就得问阿雅了。”

  《精彩中国说》有新意 表演和演说相融合

  导师们被考验过口才了,回到节目本身,《精彩中国说》能做出什么新意呢?毕竟在《精彩中国说》以前,从《百家讲坛》到《开讲啦》,再到《超级演说家》、《我是演说家》,演讲类综艺节目并不鲜见。据悉,这档节目不同于以往一说到底的传统演说类节目,参赛选手通过演讲融入话剧、小品、歌舞剧等多种形式的艺术手段,将表演和演说融合,故称“演说类”综艺节目。

  作为一档选秀节目,《精彩中国说》的赛制规则也强调竞技性:四位导师在初赛中构建一支属于自己的六人战队,经过复赛、半决赛的对战,最后将有六位选手进入总决赛,争夺本届冠军。在发布会现场,几位明星选手,包括reborn组合、流浪歌手张明远、在校大学生李旸也随同四位导师亮相。

  据悉,《精彩中国说》将从3月28日起每周六22点在山东卫视与观众见面。

  (实习生叶子/文 王远宏/摄影)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曾宝仪王刚精彩中国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