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谈王学兵:戏演得好好的碰那个多可惜

2015年03月13日02: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星(资料图) 金星(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3月12号,《超级演说家》第三季在京开始首次录制,在媒体探班会上,前两季原班导师鲁豫、乐嘉和新加入的导师金星[微博]、窦文涛齐齐亮相。用金星的话说,第三季的《超级演说家》是把所有会说话的凑到一块了,在面对媒体时,四位“最会说话”的导师也是金句不断,尽显犀利,其中尤以日前被评为“最毒舌”名单首位的金星,她不仅自己主动谈到王学兵[微博]吸毒的热点话题,还直言不愿与小S[微博]并列“毒舌榜”第一,更是犀利吐槽演员说话没含金量。

  谈王学兵吸毒:戏演得好好的碰那个多可惜

  在探班会上,鲁豫被“好事”记者问到另三位导师谁的口才最好,鲁豫勉强回答:“我觉得都很好啊。”她的好朋友窦文涛就过来解围了:“其实我们风格不一样,如果说金星是毒舌女王的话,我就是嘴甜男仆。”一旁的金星马上接茬:“我是我是家长里短型的,有事说事,该骂就骂,该惋惜就惋惜。我昨天录脱口秀还在惋惜王学兵来着,戏演的好好的,不碰那个多好!多可惜!”

  与小S并列“毒舌榜”第一?谁把我跟人比我扇他

  日前,微博上流传着一份“毒舌榜”,从毒舌程度、现场表现力、观众亲和力、反应力以及文化沉淀等方面为毒舌的明星们打分,其中金星和小S并列第一名。当被记者问到如何看待自己和小S并列第一名时,金星立马双眼圆瞪声调抬高:“就面积可不一样,台湾那么小,大陆这么大,我们俩毒性是不一样的呀!你们媒体不要乱定义啊,我最讨厌跟人比,谁要把我跟人比,我扇他啊我告诉你。人是没有可比性的,要么把我放第一要么放最后,别搞什么并列第一!”

  吐槽演员说话没含金量:导师里有演员就不来

  虽说金星宁愿倒数第一也不愿并列第一,似是个性十足,但她的毒舌功力被推崇至“毒舌榜”首位也是实至名归,因为她马上就开始放大招了。谈到自己来《超级演说家》的初衷,金星表示自己是冲着窦文涛这个文化人儿来的:“我在想第三位导师是谁?要是个演员我就不来了!一看导师是窦文涛,我就来了。”此话一出,立马有记者追问:“为什么是演员你就不来?”。“因为演员说不出什么东西来!”金星脱口而出,随后她解释道:“这个节目不是凹造型的节目,这个是一个有思想性有表达能力的节目,中国人都会说话,但是能把人说动是一件很难的事情,这种有含金量的节目不是凹造型的人该来的地方。”

  (实习生叶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金星毒舌王学兵小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