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左女右》回归 海陆遭调侃机智回应

2015年03月18日17: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海陆与KK 海陆与KK
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录制现场
新一季嘉宾 新一季嘉宾

  新浪娱乐讯 深圳卫视王牌收视节目《男左女右》全新改版后,将于3月27日正式回归播出。昨日,该节目在深圳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由柳岩、黄健翔担任主持人,李锐、海陆、沈梦辰、KK、黄国伦、寇乃馨等明星到场参与录制。当天,内地演员海陆身着个性连身短裙,秀出长腿好身材。

  内容全面升级 话题持续犀利

  《男左女右》引自荷兰《Battle of the sex》。新一季《男左女右》将保留原版节目精华和比赛赛制,在柳岩与黄健翔的分别带队下,李锐、海陆等明星嘉宾通过PK竞赛和互动环节,围绕着男性和女性不同的视角与观点展开激辩。

  当晚,各位嘉宾便开始了第一期节目的录制。从现场来看,新一季节目话题热辣犀利,游戏新鲜刺激,并加入了大众评审团,内容形式全面升级。特别是在男女大辩论环节,男队女队唇枪舌剑,犀利观点层出不穷,值得观众期待。

  海陆遭众人“调侃” 婉转回应显机智

  近日,被媒体曝光与新版宝玉于小彤恋情绯闻的“紫薇格格”海陆是媒体追逐的焦点。在新闻发布会上,就有媒体问道,和于小彤的“姐弟恋”问题。丝毫没有准备的海陆在短暂的局促后表示,自己的观点在节目中都有体现,希望大家可以在节目中寻找出答案。

  发布会现场,海陆与搭档KK“来着不善”,上场就奔着主持人的位置而去。“男左女右,有志敢show,大家好,我是天真可爱、温柔爽朗的主持人海陆。”不料精心准备的开场白,却遭到主持人调侃“深情悲壮”。随后的录制环节,“乖乖女”海陆也不断受到队友们的额外照顾,“热恋中的你,宝玉哥哥会陪你过周末吗?”“你觉得宝玉什么时候最帅?”这种问题时不时被各位“犀利”嘉宾抛出,而机智的海陆也随即以“要问问黛玉”“打篮球的男生最帅”等等一一化解。‍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男左女右》海陆调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