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2》下月回归 首版宣传片走心无特技

2015年03月24日10: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此前,浙江卫视[微博]公布了《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成员名单后,就一直被媒体和粉丝关注。3月24日,官方终于发布了第一轮的预告宣传片和单人版海报,可算是让一众粉丝“久旱逢甘霖”。节目将于4月17日每周五晚21:10与粉丝“再续前缘”。

  邓超[微博]、Angelababy、郑恺[微博]、李晨[微博]、王祖蓝[微博]、陈赫[微博]、包贝尔[微博]组成的全新“奔跑团”,已经完成了前几期节目的录制,而“奔跑团”所到之处都引发了不小的骚动。从率先曝光的一组海报中,不难看出在经历了第一季的磨合和相处后,节目组和7位MC意欲第二季全新蜕变的期盼和决心。

  第二季让人期待的除了新加入的包贝尔和其他几位MC之间互动和融合。据了解,包贝尔本就与其他人都认识,磨合起来完全没有问题。而除了有新队员的加入,第二季更有新的游戏和新元素加入,让人有眼前一亮。

  如果说第一季跑男走的是欢乐逗比的路线,那么第二季的宣传片让粉丝们看到了一个更走心的“奔跑团”,一切为了你,让你快乐。据悉,这一版宣传片没有添加任何特效,但强大的气场依然让我们的小心脏duang了起来!而究竟在第二季节目中,“奔跑团”会面临怎样全新的挑战和窘境,而又将带给粉丝怎样的快乐和感动, 4月17日21:10让我们共同期待!

文章关键词: 跑男宣传片第二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