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示爱断臂天使 金星鲁豫为抢选手攀亲

2015年03月30日16: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窦姐姐”和李嘉李对饮 “窦姐姐”和李嘉李对饮
“寻子父亲”袁成 “寻子父亲”袁成
被称为“东方维纳斯”的选手 被称为“东方维纳斯”的选手
三位导师抢人 三位导师抢人

  新浪娱乐讯 “我觉得女人在欣赏另一个女人的时候,绝对和男人看的角度是不一样的。”3月28日上周六晚,《超级演说家》第三季海选之旅正式启航,金星导师再次金句迭出,让节目全程精彩无尿点。

  新疆男孩获追捧 金星犀利追问乐嘉私生活

  本期超演迎来的第一位选手是神似吴彦祖和奥巴马结合体的小鲜肉吐格鲁特·吐尔逊。高颜值+好口才,15岁的他使金星泛起母爱,说“小吐”像自己儿子。而鲁豫却变身“弟控”,夸“小吐”更像个可爱的弟弟。对此,窦文涛笑侃:“你们这是亲戚攻势,一个认妈,一个认姐”。

  而被称为“东方维纳斯”的断臂美女雷庆瑶身着旗袍来到超演舞台。曾在《非诚勿扰》与雷庆瑶相识的乐嘉惊喜表示:“你来怎么不告诉我?”,之后更不断表白“我要和你在一起,你想多久就多久”。对此,金星直问:“你俩约过吗?”如此大尺度,令观众猝不及防!

  女汉子邀窦文涛拼酒,花美男被封“国民弟弟”

  在超演第三季的首期海选中,虽然窦文涛为争取学员屡屡表白,但却一再被发“好人卡”,好在还有山东女汉子李嘉李。李姑娘一上台就拎了一瓶酒,之后的演讲更是讲了自己和酒的渊源,豪迈的个性让她顺利成为窦文涛的“心上人”。聊到兴起,“窦姐姐”和李嘉李还在台上对饮起来,让人惊掉眼镜!

  本期超演还来了一位在外太空有一颗小行星命名的“天才科学家”薛来。他一开场就用五种语言介绍了自己,并惊世骇俗的做了《爱因斯坦错了》的演说。而他对女友的公开告白,更是甜到虐死“单身狗”。由于长相乖巧,不少网友将他封为新一代“国民弟弟”。

  现实版《失孤》惹人泪奔 最帅交警讲述0.1秒的永别

  此外,最为触动观众泪点的是寻子父亲袁成。他已经找了孩子8年,寻子途中曾解救百名“黑砖窑”少年奴工。袁成的经历让同为父母的金星分外同情,其他三位导师也纷纷表示会尽力帮助袁成在超演走下去,因为多一次演讲的机会就能多一份找到孩子的希望。不少网友为导师们点赞,称:“这就是超演独有的人情味儿!”

  另一位让观众感动的选手是来自青岛的帅气交警宫磊。他以自己从警以来的经历为内容,告诉观众:人从思考到行动只需要0.1秒,但有些人心存侥幸、不尊规矩的0.1秒却有可能让生命永别。深刻的演讲内容使包括四位导师在内的所有人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随着超演海选的正式开启,轮番上阵的各色选手必将为观众带来一场痛快淋漓的视听盛宴。届时谁将制霸演说舞台,又会有哪些“冠军相”选手露面,一切尽在每周六晚21:10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金星乐嘉超级演说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