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丰毅王宝强变身部队新丁严苛受训

2015年04月02日12:08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宝强 王宝强

  新一季的“歌王”诞生后,湖南卫视2015年第二季度将重磅推出的“明星军旅品格锤炼真实记录”——《真正男子汉》,即将于近期接档播出。6位明星嘉宾的个人宣传片已陆续在黄金时段滚动播出,这一组宣传片以“真男人,新开始”为主题,张丰毅、郭晓东、王宝强、袁弘、杜海涛、刘昊然毅然告别过去的形象,以“新兵”的姿态重新出发。

  腊肉鲜肉都是“一个兵”

  郭晓冬说:“我当了七年的文艺兵,却从来没有机会踏上战场。七年后,在这里,我要接着做一个不折不扣的战士!”

  “许三多”是王宝强演艺生涯中里程碑式的一个角色,“一开始,你们认识了我,我是许三多,他是一个兵王,现在你们认识我,在这里不是谁,我就是我自己,一个真正的新兵。”王宝强坦言当兵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他要用“不抛弃不放弃”的态度,去做一个男人该做的事。而早前在拍摄中受伤也让观众对宝宝很是担心,王宝强通过微博表示:“谢谢大家关心,我会很快站起来的。”

  “将军的年龄做新兵,帅呆了!”网友们对于张丰毅如此评价。因为在之前拍戏的过程中肩膀、膝盖都曾有过不同程度的受伤,张丰毅的影迷们也纷纷为他们心中最帅的“老腊肉”加油。

  “歌王”韩红有望探班

  刚刚问鼎“歌王”,韩红在结束《我是歌手》总决赛直播后的凌晨时分就开始为《真正男子汉》拍摄宣传片。身为一位现役军人,韩红表示对这个节目很期待,还自曝如果有机会的话,可能会去探班,现场给几位明星加油,甚至还可以和战士们一起联欢,为大家献唱。

  而胖子杜海涛这次加盟《真正男子汉》,希望经过部队的磨砺能逐渐改掉自己懒散的作风,在训练当中,杜海涛确实存在着诸多的“漏洞”:体能训练完成不了,三公里野外拉练也拖队伍的后腿。海涛还给自己定下了减肥10公斤的宏伟目标,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张丰毅也“爆料”海涛经过一个星期的高强度军事训练仅仅减掉了一斤,袁弘更是“揭发”说海涛是几位明星里面吃得最多的。有媒体打听沈梦辰是否会来探班,海涛只是羞涩地表示一切听导演组的安排,并幽默地回答:“希望能组织湖南台所有的女主持人,比如说谢娜、吴昕等,都来军营感受一番、锻炼一把!”

  ●看点一:明星入伍解密一线部队

  明星以入伍新兵的身份,深入从未对外界解密过的解放军一线部队,真正做到每天与战士们同吃同住同训练同演习。由于节目拍摄的部队环境、武器装备、人员、训练和生活方式都是首次开放,节目组也经历了湖南卫视史上最特殊的、最为严格的保密拍摄。

  ●看点二:明星归零从“新兵”做起

  为了让明星真正感受到什么是真正的军人,所有参加拍摄的明星一旦进入部队,将完全按照普通入伍新兵的要求,完全交由部队管理。明星嘉宾需要严格遵守部队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做到绝对服从,不能有任何借口。导演组在录制中与明星绝对“零交流”,所有工作人员甚至被禁止与明星交谈。军营中发生的任何情况,都由普通士兵和军官,根据部队条令条例和生活制度处理。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王宝强张丰毅部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