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一一出演《仙剑奇侠传》即将上演

2015年04月08日17: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龙一一 龙一一
《仙剑奇侠传》将上演 《仙剑奇侠传》将上演

  新浪娱乐讯 由龙一一出演的《仙剑奇侠传》舞台剧将于四月中旬在上海文化广场隆重上演。此次舞台剧将以《仙剑奇侠传》经典游戏为主题,融合投影的舞台声光效果将虚拟与现实完美结合。该剧由上海最具人气的知名制作团队率参与过奥运世博设计的顶级视觉创作团队、顶级原创音乐团队及顶级造型团队等联合打造史无前例精彩绝伦,将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华丽仙侠世界,引领全民魔幻狂欢。

  龙一一此次出演的角色可以说是原著粉丝心目中的完美人物,甚至是不少游戏迷的一种情怀。“她是修炼千年的美艳蝶妖,为了自己的追求不顾一切,她的名字叫彩依,物是人非的流年,回眸时却又时隔万千”, 这便是龙一一扮演剧中彩依一角的写照。为了完美呈现出仙迷们心目中梦一般的角色,龙一一和演员们经历了三个多月高强度武术训练及现场舞台威亚特技训练,目前和主创团队正在紧张进行复杂的多媒体合成排练中。

  过去的一年龙一一是忙碌而充实的一年,继出演青春励志剧《杉杉来了》之后,2015年开年大戏《何以笙箫默》也完美收官,该剧开播以来屡创收视奇迹,龙一一出演颇具争议的佟心樱一角。剧中年轻人的爱恨纠葛在微博、微信、以及各大网络平台引发众多话题讨论,“佟心樱”关键字一度进入百度微博热搜榜,引得大家的关注和热议。 龙一一也用自己的理解演绎刻画出性格鲜明的现实版拜金女,得到观众一致认可和好评。每一次出演都是一次锻炼和成长,龙一一与众多演艺界前辈飙戏时保持一贯的优雅淡定和沉稳,演技更得到圈内专业人士认可和广大观众喜爱。电视剧、电影、话剧、广告及油画…… 一一不断学习实践吸收营养,忙碌并快乐着。这次从电视屏幕回归舞台剧让我们期待龙一一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

  问:这次舞台剧和以往出演的话剧和电视剧有什么区别?

  答:此次舞台剧有一定的特殊性,以往都说舞台是演员的天下,在台上全靠演员,但这次是一个创新的多媒体舞台剧,要注意配合的不仅仅是演员、灯光和音效,还要配合投影、动画和景,对演员来说要高度集中注意力。另外在舞台上真实的打斗压力也特别大,不像拍影视剧打斗有问题还能NG,舞台上是一次性呈现,武术指导逼着我每天至少练五遍,只为呈现出流畅的舞台效果带给观众。

  问:一一有一年多没有演话剧了,这次再回归舞台有没有不一样的感觉?

  答:当然有,舞台和镜头是不同的艺术呈现形式,通过积累的影视剧表演经验帮助我更加懂得注重人物内心的塑造,对这次的角色理解有很大帮助,能帮我更加快速进入彩依这个人物。通常拍戏时倒数三秒就要进入角色,可能前一秒还在闲谈,后一秒就开始苦情。这次舞台剧经常是动作戏打的气喘吁吁又马上开始苦情,没有之前的经验积累真的很难调整情绪。

  ‍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仙剑奇侠传游戏龙一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