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呀》第三季启动 金星回归不毒舌

2015年04月09日10: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程雷金星黄舒骏 程雷金星黄舒骏
金星 金星

  新浪娱乐讯4月8日,东方卫视大型女性才艺情感真人秀《妈妈咪呀》第三季正式启动,前两季《妈妈咪呀》,给母亲们提供了一个展现美丽、自信的平台,第二季《妈妈咪呀》作为黄金档大型季播项目在东方卫视播出后,取得了不俗的收视与口碑。2015年4月8日,第三季《妈妈咪呀》王者归来,金星[微博]、黄舒骏[微博]、程雷三位观察员强强联手,与观众们分享母亲们生活的点滴,见证妈妈们的华丽蜕变。

  东方卫视第三季《妈妈咪呀》将于4月17日起,每周五晚22:00登陆东方卫视。

  东方卫视“女人季”再添热潮极致美妈打造极致故事

  女性题材一直是东方卫视综艺节目所关心的方向,因此用“温情女人季”来概括东方卫视第二季度综艺节目系列毫不为过,除了以女性为主人公的旅行真人秀《花样姐姐》正在热播外,展现女性才艺与情感的大型真人秀《妈妈咪呀》第三季也正式启动,给母亲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为全中国的妈妈们喝彩。

  节目总导演张劲在发布会上表示,第三季《妈妈咪呀》将努力为观众展现“三个极致”:“极致的美妈、极致的才艺、极致的故事。”前两季《妈妈咪呀》播出后,妈妈们极致的才艺、感人的故事以及观察员们的麻辣点评收获了全国观众的好评,相信在第三季《妈妈咪呀》所呈现的亲情和母爱,能收获更多观众内心对母爱的撬动,节目也将更完美、精准诠释节目的口号:“做女人,就这样!”

  在节目的嘉宾方面,首季《妈妈咪呀》中,有着“黄金程”之称的三位观察员:黄舒骏、金星、程雷将再度聚首,把关妈妈们的才艺、分享妈妈们的故事。同时三人默契的点评与互动也势必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

  金星摒弃毒舌风格“我在《妈妈咪呀》从没毒过!”

  观察员金星的回归,无疑是第三季《妈妈咪呀》舞台最大的亮点之一。在发布会上,金星也吐露了自己的《妈妈咪呀》情结:“我和《妈妈咪呀》可有感情了,丈夫也支持我来,因为《妈妈咪呀》能让我心生快乐!”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季中,妈妈们的才艺以歌唱为主,而第三季的才艺以全面升级,会有许多妈妈表演舞蹈,这对舞蹈家出身的金星来说,势必能给到更多锦上添花的独到点评。谈及与黄舒骏、程雷的再度合作,她表示早已与二人形成了默契:“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合作状态,形成了一个很好的语境。”她还放话称:“观察员不是随便做的,电影明星谁做观察员谁完蛋。观察员的互动是一个即兴创作的过程,需要专业的认知和对节目的见解。”

  参加过许多真人秀的金星,在舞台上的谈吐分割向来以麻辣、毒舌著称。发布会现场,当有记者提问金星,在《妈妈咪呀》中的风格会不会像在脱口秀里点评实事般毒舌时,金星给予了否认。“我在《妈妈咪呀》中就从来没毒过,一直是最温柔的。”还半开玩笑地说,“奶粉加点毒,那还能喝吗?”金星表示,节目能让观众体验到母亲的伟大:“生活是具象的,只有《妈妈咪呀》,只有母亲能告诉人们,女人在具象的生活中是如此美好。”谈及自己对做母亲的感受,她自诩是个急性子妈妈,更是爆料将两个处在青春期的孩子放心地交给丈夫:“我最近做节目特别频繁,因为两个孩子进入青春期了,母亲是他们最“讨厌”的,反而是我先生对孩子们的青春期处理得很好。”

  黄舒骏为“妈咪”猛瘦24程雷当爹甘做妈妈后援团

  作为陪伴《妈妈咪呀》走过三季的“元老”,黄舒骏可谓是最长情的观察员。黄舒骏坦言,《妈妈咪呀》是其加盟得最久的真人秀节目:“《妈妈咪呀》是一个长寿节目,这是必然的,因为妈妈们永远有说不完的故事,我愿第三季的《妈妈咪呀》的故事能够少一点悲情,多一些温情。”,“结婚以后我觉得女人才是一家之主,女人的风格决定了家庭的风格,女人只有做了母亲之后才懂得家庭生活的可贵,因此我们鼓励所有妈妈来到这个舞台。”

  在首度加盟《妈妈咪呀》时,黄舒骏初为人父,三年来,除了工作,黄舒骏坚持做一名全职奶爸,在家细心呵护妻儿。这次来到《妈妈咪呀》发布会,他还穿上了妻子为他量身定做的T恤衫,笑称:“穿上它更能体会妈妈的伟大。”久未露面的黄舒骏明显比去年苗条许多,记者打听后才得知原来他为了上第三季《妈妈咪呀》,在两个月内减肥24斤,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相比黄舒骏的长情,三年内完成结婚生子的程雷在《妈妈咪呀》中则是经历了人生的两大蜕变,程雷半开玩笑地说:“如今我对妈妈的理解从理论知识,已经发展到实践阶段了。感觉在《妈妈咪呀》中已经成为真正的家属和后援团了。”今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程雷喜得贵子,多年来的“当爹”心愿终于得以实现。记者获悉,在晋身当父亲之后,程雷便尽可能抽出时间日夜陪伴在妻子与儿子的身边,努力称为一名优秀奶爸。新晋爸爸程雷表示,第三季加盟伊始,自己在多了一个身份的同时,多了一份切身的感受,并期待在节目中用父亲的视角来看待妈妈。谈及金星与第二季观察员张柏芝的不同,程雷直言:“金星姐和柏芝都是我觉得特别成功的女性,她们聪明、细腻、善解人意。她们的性格不一样,但都有着善良、坚强、勇敢的共同点。有她们当观察员,相信舞台上人生经历不太顺利的妈妈们都将好运常伴。”

文章关键词: 妈妈咪呀金星毒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