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她而战》全民围观明星夫妻“婚检”

2015年04月14日10: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看腻了镜头前“作”的甜腻,这档婚姻质检的残虐节目,拒绝秀恩爱,却让恩爱铺满屏!“炫夫狂魔”蔡少芬“拜夫不息,坑夫不止”;李湘霸气镇场,机智旺夫;陆毅鲍蕾扎实蛮干,费力却受罚,落得小黑屋数硬币下场。

  蔡少芬“拜夫”也“败夫”

  “我真的是傻的,”蔡少芬在节目中称自己结婚生孩子之后智商不够用了,记性不行了,“我生了两个你知道吗,一孕傻三年!”第一期节目,“绝不放手”作为首轮考验,女星开启“赌老公”博弈环节。尽管“战术大导”何炅反复提醒:1分等于5s,24分代表2分钟,相当于项目测试中人体耐受极限!蔡少芬果断拍下24分惊呆全场,也吓坏网友。张晋一声惨叫逗乐了嘉宾,蔡少芬也终于大呼自己错了!“世界上最崩溃的莫过于,在没明白怎么回事儿的时候就把人给坑了!”

  一向把丈夫捧在天上崇拜,看着李湘鲍蕾争相夸耀自己老公,蔡少芬完全顾不上身后张晋痛苦的表情,把老公逼入竞技场!把老公逼上梁山后,才想起他手上有伤,只得补充道:“老公都是逼出来的嘛。”此时,张晋只能委屈大喊:“我手疼啊!”

  看着“炫夫狂魔”一转变“坑夫”,网友大呼:“皇后娘娘的家法堪比一丈红!”但是,为什么她没有想到这一点呢?”比赛完了,看着累的满头大汗的张晋,蔡少芬又心疼不已,连忙对着老公说“我爱你”。网友调侃:“真是生命不息,坑夫不止。”

  “旺夫”李湘,霸气控场子 王导有面子

  “我们一定可以获胜的,我对我老公有信心。”李湘多次自信地在现场力挺王岳伦,“我支持我老公的选择。”“闻香识女人”环节,蔡少芬下分很低,在主持人何炅的追问下不好意思地道出实情,“我不想我的老公去闻其他女人嘛。”然而,李湘的态度却截然不同,一开始就下了21分,远远超过其他两位“老公,你大胆地闻吧!”随后在现场解释道,“老公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守也守不住。”这句话引得现场赞叹声一片。尽管李湘如此自信,王岳伦最终没能赢得比赛。输掉比赛之后,李湘丝毫没有气馁,反而放话:“对这个结果我很满意,说明我老公接触女人少嘛,我对他反而更放心了。”说完在现场亲了王岳伦一口,给足王岳伦面子。

  “英雄联盟”环节李湘下注0分,引得现场诧异不已。蔡少芬很惊讶地望着李湘,“我以为我下5分已经很过分了,没想到你的这么低。”“拼不过体力我们拼智力,”李湘解释自己下0分的原因,“我觉得挤公交这种比赛不适合王岳伦参加,选择联盟赢了,得到的分数虽然少,但是输了,也不至于输很多,我们要保存实力。”在选择参赛代表的时候,蔡少芬建议“我们来猜拳吧”,李湘马上否定,“我们要看谁赢的几率比较高,而不是猜拳来决定。”鲍蕾觉得李湘的记忆力比较好,可以上场,李湘马上将话题引向蔡少芬,“你甄嬛里那么多台词都记住了,这个肯定没问题。”在李湘的出谋划策下,让王导仅仅出战一次,仍旧获得了不错的成绩,网友感叹道:“这不就是传说中的兵不血刃大导演嘛!不战不败,湘姐英明!”网上一度喊出:“娶妻当娶李湘!”

  陆毅鲍蕾成“苦命夫妻”

  与李湘夫妇坐收渔翁之利相反,在整场节目中,参赛次数最多的夫妻莫过于陆毅和鲍蕾,但是两人的得分却是最低的。“我对于我老公的体力很有信心。”开场第一个游戏鲍蕾就表现出对陆毅体力的绝对自信,因此,几乎大部分体力游戏陆毅夫妇都参加了都参加了。“老公,我不行了,我真的不行了!”第一场比赛悬在半空中的鲍蕾对紧握着她双手的陆毅痛苦地喊道,此时离他们挑战成功还有十多秒,但是最终由于陆毅手滑,没能坚持住,两人挑战失败。比赛结束后,望着累得满头大汗的陆毅,鲍蕾眼泪夺眶而出:“老公我爱你!”

  “五仁月饼!第七个是土豪金!土豪金!”陆毅艰难地在人群中大喊,鲍蕾听过之后仍旧一脸疑惑的表情,陆毅不得不再次挤进人群。英雄联盟环节,在李湘和蔡少芬的劝说下,鲍蕾代表联盟参赛。“我记性不是很好”,鲍蕾对自己的能力表示怀疑,不过还是硬着头皮上场了。比赛中,鲍蕾确实不是很擅长记忆,促使陆毅一遍又一遍地喊出纸牌上的文字,累得气喘吁吁,但还是以失败告终。网友含泪总结:“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最累的都是赚钱的最少的,是真的!”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蔡少芬李湘鲍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