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杨紫加盟《姐姐》成花样小妹

2015年04月14日14: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90后花样小妹 90后花样小妹
杨紫 杨紫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真人秀节目《花样姐姐》目前已播完第五期。在第五期,因工作档期原因,“小姐姐”宋茜离开花样团,令网友惋惜。近日曝光接替宋茜继续花样之旅的人选——90后杨紫。

  杨紫成“花样小妹” 接替宋茜网友期待

  杨紫因《家有儿女》中夏雪一角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之后在《幸福来敲门》、《心术》等热播剧中有精彩演绎。去年,杨紫凭借《战长沙》中胡湘湘一角成功转型,赢得好评。此次加盟花样团,杨紫将成为花样小妹,与两个挑夫组成两个哥哥一个妹妹的设定,与花样姐姐们继续完成旅行,备受关注。

  90后加盟花样团 首期节目状况不断

  杨紫去年参加过真人秀《花样年华》,让观众见识到了她身上的综艺感,而能吃苦又懂事的性格在节目中受到关注,证明了“90后”一代的担当。此次作为年纪最小的90后成员,杨紫的加入势必会给花样团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而从目前曝光的视频,细心的网友发现杨紫与哥哥姐姐们相处融洽,生活中乐观开朗的性格自然带入节目中,逗比属性给花样团带来欢乐。部分网友担心杨紫会因节目播出被黑,有网友笑称,杨紫姑娘早就走在自黑的路上了,还怕被节目拿来黑吗?

  据悉,本周这位“花样小妹”初来乍到,首期节目就状况不断,要如何面对和化解?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杨紫90后花样姐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