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演》金星毒舌 抨击乐嘉好色花心

2015年04月15日14: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星与乐嘉 金星与乐嘉

  新浪娱乐讯 自从入主《超级演说家》,金星[微博]呛声乐嘉[微博]、叫板脑残粉等,全面开启了“霸道导师”模式。而能够获得金星青睐,被其招致麾下的选手也都拥有明显的“叫板体质”,麻辣娱记李程远、防骗能手“阿汤哥”等都自带横眉冷对千夫指的犀利属性。第四期节目中,肉食系猛女王濛也现场叫板吴君如[微博]、hold住姐,更讲述了一个“不给肉吃就分手”的极品前任故事,霸气外露。同样,金星对该选手喜爱有加,在与其余三位导师的抢人大战中,成功让王濛加入自己的战队。

  金星“花式嘴炮”杀伤力强 霸道导师爱上犀利选手

  演艺圈里,金星绝对是嘴巴上最不能被贴封条的人,在《超演》中,她一如既往用各种“花式嘴炮”作为保卫导师席的武器。金星不留情面地抨击乐嘉“好色、花心、不说人话”,让节目硝烟不断、高潮迭起。不仅乐嘉一人的膝盖上中了无数剑,金星的杀伤力范围极为广阔,她还曾因遭受金秀贤[微博]粉丝网络暴力攻击,而在节目上叫板全体脑残粉,令叫板大战再度升级。

  导师如此犀利,而金星收入门下的爱徒,每一个也都不是省油的灯。因为要想拜这样以毒舌为日常习惯的金星为师,首先你就是要敢于发声!曾是娱记的李程远大胆爆料娱乐圈内幕,更坦白“金星炮轰金秀贤”的新闻正是由其一手炮制。尽管曾对金星的言论进行断章取义的报道,但他“招供”时所显露出来的真诚却令金星颇为欣赏,不仅不计前嫌,金星还任命李程远为其战队的大队长。警界“阿汤哥”汤彦杰以爆笑防诈骗视频走红网络,金星也十分赞赏其向所有犯罪分子叫板的勇气,将其收入队中。

  大陆hold住姐叫板吴君如谢依霖 金星抢人不遗余力

  “霸道导师爱上犀利选手”的戏码在《超演》第四期中继续上演。“大头姐”王濛自称“加大号的Queen”,属于人来疯类型,更是不折不扣的炒热气氛的高手,只要有她在的地方就肯定不会冷场。王濛还现场叫板吴君如、hold住姐谢依霖,自恋宣称“我要是在香港和台湾,就没吴君如、hold住姐什么事了”,窦文涛评价其“直爽的性格与金星很像”。

  王濛的演说也是充满霸气,因“素食男友不给肉食女友吃肉”,对肉情有独钟的王濛果断提出分手,毅然结束了女追男的八年爱情长跑。对此段没有肉味的爱情,金星亦给出一针见血的金句:“如果男人和你谈恋爱,谈了六七年还不求婚,赶紧分手。那就是耗着,但还没找到好的下家。”极品前任的故事引发全场爆笑的同时,王濛也陷入四大导师的争夺战,四位导师都对王濛势在必得。因真性情与同为“叫板体质”的互相吸引,金星对王濛偏爱有加,尽管乐嘉向王濛表白“我是真心喜欢你”,但金星最终还是将王濛抢回自己手中。

文章关键词: 金星吴君如hold住姐超级演说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