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她而战》陆毅鲍蕾上演复仇者逆袭

2015年04月17日14: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陆毅鲍蕾夫妇挑战 陆毅鲍蕾夫妇挑战
陆毅帅气挥手 陆毅帅气挥手

  新浪娱乐讯 继上期《为她而战》力压同档综艺收视夺冠之后,第二期明星夫妻大战再次来袭。据悉,在第二期节目中一改首期妻子开赌丈夫力博的形式,明星丈夫们翻身把歌唱坐上押注台,而妻子们则一边在玻璃房中指挥丈夫下注一边在竞技场上甩掉美女包袱挣积分。回想上期节目中的鏖战,喜上眉梢的陆毅[微博]形容眼下看到玻璃房中的明星太太们“感觉像在动物园一样。”而且,陆毅鲍蕾[微博]夫妇在第二期中逆袭,鲍蕾单手砸酒瓶为“他”而战。

  陆毅翻身掌权疯狂博弈被称单纯

  在周日晚上在江苏卫视[微博]马上播出的最新一期《为她而战》中四对明星夫妻权利翻转,妻子们被关进玻璃房,而丈夫们则翻身掌权。陆毅首次坐在押注台前斗志昂扬,疯狂博弈,却有失策略,而当他问能否收回已经下的分数的时候被李响[微博]称好单纯。而陆毅的想下注也让在玻璃房的妻子鲍蕾大呼不解,不过这样一对有点呆萌的夫妻是否能在这期节目中逆袭还是悬念。

  鲍蕾为“他”而战单手碎酒瓶

  第二期节目中陆毅鲍蕾夫妇将以复仇者的身份进行逆袭,不仅与李湘[微博]王岳伦[微博]夫妇继续对垒,而且要面对携长腿来踢馆的陈浩民[微博]蒋丽萨夫妇、名嘴情侣李响孙骁骁。在陆毅经历了上期的高空倒挂、铁头撞破玻璃墙之后,这次的倒车环节依然本着“不拼命不快乐”的精神,上演徒手推车的戏码,被骄傲又甜蜜的鲍蕾称为“大力士老公”。而首期节目持续“坑夫”使得陆毅频频上场为她而战的鲍蕾,一改往日呆萌,戴上护目镜抄起家伙为“他”而战。面对气场强大的李湘和长长一排空瓶,虽然紧张到花容失色,鲍蕾还是鼓起勇气,抄起家伙单手碎酒瓶,在近日发布的预告片中,鲍蕾举手碎瓶的镜头充满好莱坞大片的即视感,霸气十足无侧漏。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为她而战陆毅鲍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