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2强势来袭 揭大黑牛李晨行李的秘密

2015年04月17日11: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黑牛李晨泥潭奋战。 大黑牛李晨泥潭奋战。

  新浪娱乐讯 今晚,万众瞩目的第二季《奔跑吧兄弟》强势开播。官方公布的海报和预告片中,兄弟们纷纷化身成“圣斗士”,全副武装出镜,即将上演一场激烈的精彩对决。众兄弟中,最让人期待的无疑是一直有着“大黑牛”之称的李晨,第一季中力量型选手李晨每每都让众兄弟们“望之生畏”,此次,李晨将化身“黑牛侠”,带着保护雅典娜的使命再次踏上征途。

  李晨化身“黑牛侠”霸气亮相 泥潭奋战再遭袭面

  预告片中,跑男兄弟纷纷玩起了cosplay,扮起了圣斗士,场面异常华丽。而“大黑牛”李晨更是化身“黑牛侠”,头带牛角头盔,全身肌肉铠甲霸气登场,双手释放出强力冲击波,大有一种“舍我其谁”的气势,让人不禁联想到“大黑牛”的勇者无敌。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众兄弟们不仅仅要为了自己的胜利而奋战,还背负着一项艰巨的使命——保护雅典娜。而在几人肩负使命在泥浆中“浴血奋战”的过程中,大黑牛李晨不慎再被袭面,看的粉丝们心疼不已,大呼“晨哥快快带起牛角头盔上战场,奋战的同时也要注意护脸啊”。

  大黑牛的行李箱曝光 不拼力量拼技术

  在《奔跑吧兄弟》将播之际,大黑牛李晨的行李箱也随之曝光,洗漱用具、墨镜、帽子、水杯、应急药品、活动护具等一应俱全,让网友纷纷感叹,“准备如此齐全,原来大黑牛也有细致的一面”。而李晨本人更是调侃道,“墨镜是装酷利器,药品必带以备不时之需”。除此之外,最引人注目的当属那一排炫酷的跑鞋了,不同场景穿不同的鞋,这也几乎成了李晨的必胜法宝,更有网友表示,“不怕李晨有力量,就怕李晨不拼力量拼技术”,十分逗趣。

  今晚的节目中,大黑牛李晨将会上演出怎样的精彩对决?晨妈妈将和赫宝贝有怎样的温馨场景?众兄弟又将上演怎样的爆笑场面?21:10浙江卫视,敬请期待。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奔跑吧兄弟李晨大黑牛跑男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