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范冰冰打桌球 蔡国庆遇疯狂男粉

2015年04月19日07: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晚《出彩中国人》,蔡国庆将迎来一名超级粉丝,他曾为了见蔡国庆一面在酒店门口守候多时,而今在《出彩》舞台上,他不仅与偶像近距离接触,还得到新鲜出炉的亲笔签名,可谓喜不胜收;节目初选过半,评委们玩得嗨,学得快,范冰冰[微博]学打台球玩转笔,首次秀出画作却遭撒贝宁[微博]“吐槽”;范冰冰“吃货”本性显露,爆择偶观“不在乎颜值”。更多精彩,尽情期待本周日晚八点档央视一套《出彩中国人》!

   忠实粉丝到场 蔡国庆登台拥抱送签名

  本周《出彩中国人》的舞台上,来自广西南宁的出租车司机许昂以古罗马斗士形象出场,成为了全场焦点。他身穿皮铠甲,头戴金刚盔,还顶着一顶红笤帚,喜感十足。正当大家好奇这身打扮的选手是要上演什么好戏时,他却突然亮起了金嗓子。许昂此次前来,就是要大胆挑战男高音,演绎帕瓦罗蒂的经典之作《我的太阳》。舞台上的他声音嘹亮高亢,底气十足,连举手投足也颇具气势,蔡国庆见状也大呼:“最后这动作太给劲儿了!”

  得到蔡老师的表扬,许昂立刻喜不自禁,原来,他可是蔡国庆的疯狂粉丝一枚,此次和偶像近距离接触,自然是兴奋不已,因为他曾为了见蔡国庆而在酒店门口守候了好几个小时,无奈最终没能见上一面:“蔡老师去过我们南宁几次,我想找你要签名,但没挤进去。”听闻此言,蔡国庆立刻行动起来,“那我得马上签一个名送给师傅,快拿笔来,给师傅签一个。”为了替忠实粉丝多挣点“福利”,蔡国庆还特意邀来周立波[微博]、范冰冰两位搭档一同留名,准备给许昂一份“大礼”:“我替你跟冰冰要一个签名,跟波波要一个签名,当做礼物送给你好吗?” 这边笔纸刚落下,蔡国庆就迫不及待的拿着“三方联合签名”走上舞台了。“我一分钟都不想让他等,我要马上送过去。”二人见面不仅又送签名又握手,蔡国庆更是给了许昂一个大大的拥抱,这让许昂激动得语无伦次,连话也说颠倒了:“蔡老师我太喜欢你了,我真想拜你为徒(本想说拜你为师)!”蔡国庆也并不介意,顺着粉丝的话接到:“我绝对是您特别有水平的好徒弟,您能教的出来的那种。”得知许昂是南宁的一名“的哥”,八年来,他的男高音就是在没人的时候演唱练习时,蔡国庆更是和他约定:“以后我在南宁的演出就找您来接了,我要在车里听你一首一首地唱歌。”

  尽管对忠实粉丝爱护有加,也被他的热情深深感染,但回归专业评委的身份,蔡国庆还是恢复了往日的高标准严要求:“今天你的歌声打动了我,但是作为一个专业才艺的评委,因为你选择了一首难度最高的,要求各方面都要具有一定水准的一首歌。如果换首简单一点、普通一点的歌,我觉得你真的是完全可以出彩。”究竟蔡国庆会做出如何决定?这名执着于音乐爱好的出租车司机又能否获得另两位评委的“出彩”?请期待本周日晚《出彩中国人》。

   评委更出彩 女神再秀高超“球技”

  第二季《出彩中国人》已经播出过半,选手们展现出的才艺也是五花八门。专业如前“太阳马戏团”成员表演的高难度杂技,好玩如“吹皮蛋”、“戏耍龙凤棍”;有延续传统文化的“爬竹竿”、“耍牙”,也有别具匠心的“动漫京剧”,让观众大开眼界。选手如此“出彩”,评委们自然也不甘示弱。尤其是“女神”范冰冰,不仅唱歌跳舞不在话下,各种新技能学起来也是有模有样,收获网友点赞无数。

  来自江苏的一名花式台球爱好者,在舞台上先后展示了“一杆三洞”、“一杆清”等花式打法,高超的球技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惊呼。在他的邀请之下,“好奇宝宝”范冰冰也走上台体验了一把。“手要怎么摆?是这样吗?这样就能进洞吗?” 第一次拿起台球杆,范冰冰有些不知所措,“不能用力过头,身体要低一些,对,就是这样”,虽然有高手在身边指导,范冰冰一时间还是没办法掌握要领,只得向评委席上的周立波求助,“立波大哥,超没面子你看,我出了一身汗,后面小撒哥还在一直笑我。”听到了范冰冰的呼唤,周立波立马走上了舞台,“冰冰出杆的时候右手高了,所以打出去跳球了,你压下一点”。几番尝试之后,范冰冰终于顺利打进了一颗球,整个人开心得差点跳起来,“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颗球,回去给我买个台球案子,放到我们家去。《出彩中国人》的第三季,我要变成台球高手。”

  学完了台球,范冰冰又展示起“画画功底”来,一位会“读心术”的选手,声称能在蒙住眼睛的情况下,“读”出评委们的画作。在成功猜出了周立波的一家三口图和蔡国庆的高山流水图之后,轮到要猜范冰冰的画时选手却犯了难,“是在整个白纸的中央部分的一个局部的画,很像一只小鸡的感觉。但是,我只能感应到这么多了。”无奈之下,他只能像范冰冰求助,“冰冰姐能告诉我这是什么吗?”“我原来想画一个“出彩中国人”的大拇指,画到一半,又想是不是应该在这个手指上做一点设计,然后就画了一些类似于翅膀,但是又像小鸡的东西。”看了冰冰手里经过几番修改的画,小撒装作惊讶得说到,“您管这个叫翅膀?”“对,抽象派。”说完范冰冰也被自己的“大作”逗乐了。

  而随着节目录制的进行,三位评委之间的默契也在逐渐加深。在一次录制间隙,先到侧台候场的周立波就和蔡国庆飙起了歌。二人合唱一曲《我爱你,中国》,周立波歌喉高亢,蔡国庆则显示出专业水准,深厚稔熟。一曲唱罢,现场观众掌声雷动。见到随后上台的范冰冰,蔡国庆一时兴起,对着冰冰唱起了《可爱的姑娘》,还现场改了歌词,“白杨树下是我最爱的范冰冰,每当我想起她的时候,我就心花怒放,受也受不了”。作为回礼,冰冰则伴随着歌声跳起了新疆舞,举手投足间展示出不凡的舞蹈功底。究竟“女神”范冰冰还学习了哪些新技能?在录制期间又有哪些好玩的事情发生?敬请关注本周日晚八点档,央视一套《出彩中国人》。

   范冰冰忆北漂经历:非常非常艰苦

  在娱乐圈中,范冰冰一直有“范爷”的名号。美丽、大气、真性情,也是很多粉丝追随范冰冰多年的原因。而在《出彩中国人》评委席上,范冰冰的“真”更是俘获了一大批观众的心。

  早在第一期节目中,范冰冰就大方地坦言体重“超过其他女明星”。在《出彩中国人》的舞台上,范冰冰也是多次暴露出了“吃货”本性。有一次,一组来自新疆的选手表演完毕,当蔡国庆跟选手谈及在条件恶劣的戈壁沙漠,是什么动力让他们坚持选择这么辛苦的警察道路时,一旁的范冰冰冷不丁冒出了一句“手抓饭”,在得到选手附和之后,范冰冰对蔡国庆玩笑道:“你看,我说手抓饭,是有道理的,”说罢,还不忘补了一句“大盘鸡也好吃”,惹得现场观众一片大笑。

  俗话说,有颜就是任性。但女神冰冰却时常因此遭遇“美女的烦恼”。她曾在录像现场回忆起导演张之亮的话,“范冰冰的美丽让所有人忽略了她的努力”,对于张导的这句话范冰冰一直铭刻心头,并以此来告诫自己,“因为我们其实是会被拎到世界的中心,接受所有质疑跟诋毁,我们要通过比别人多120分的努力或者是付出更多的汗水、更多辛苦去证明(自己)”。“女神”的练就并非朝夕之间,范冰冰15岁只身一人到北京打拼,也曾穷困潦倒,甚至交不起房租,16岁接拍《还珠格格》,让她崭露头角,但之后也曾遭遇起起伏伏,历经千锤百炼,才有了如今的“范爷”。而范冰冰从不避讳提及当年这段不堪回首的“北漂”经历,遇到《出彩中国人》节目中的“北漂”一族,她也会以过来人的身份,鼓励他们继续坚持梦想,“我在北京北漂了20年,看到你,让我想起我刚到北京,没有任何人帮助,非常非常地艰苦,非常非常不容易,我觉得北漂没有什么可怕的,只要你有梦想的坚持”。“女神”冰冰还会送上什么“心灵鸡汤”给选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日晚八点档央视一套《出彩中国人》。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蔡国庆出彩中国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