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杨过吴磊综艺首秀《学霸天团》当队长

2015年04月21日15: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杨过”吴磊献出综艺首秀 《学霸天团》当队长领衔高颜值学霸(2) “小杨过”吴磊献出综艺首秀 《学霸天团》当队长领衔高颜值学霸(2)
“小杨过”吴磊献出综艺首秀 《学霸天团》当队长领衔高颜值学霸(1) “小杨过”吴磊献出综艺首秀 《学霸天团》当队长领衔高颜值学霸(1)
“小杨过”吴磊献出综艺首秀 《学霸天团》当队长领衔高颜值学霸(2)(1) “小杨过”吴磊献出综艺首秀 《学霸天团》当队长领衔高颜值学霸(2)(1)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新节目“少年学霸成长记”《学霸天团》,即将于5月3日接档湖南卫视第二季度730黄金档。该档节目定位于青少年与成人的代际益智对抗,节目也将打造史无前例的“1+6”高智商少年偶像天团,迎战前来打擂的成年挑战者。近日,节目组终于公布学霸天团7人名单中“小队长”的人选,这一职位将由曾湖南卫视热剧《神雕侠侣》中饰演少年杨过的吴磊担任。

  其实,1999年出生的吴磊是童星出身,5岁时更自荐饰演了小哪吒一角。而经过10年的成长,所幸吴磊的颜值并没有因时间而改变,反倒越长越帅气。最被观众熟悉的角色莫过于在湖南卫视播出的《新神雕侠侣》中的小杨过,而他也因为饰演少年杨过这个角色人气飙升,被观众称为“正能量少年偶像”。在《神雕侠侣》这部金庸所著的武侠小说中,吴磊扮演的小杨过既聪明又调皮,甚至有一种不属于同龄人的狡黠,完全可以算是桃花岛众多小伙伴中情商智商都排名第一的学霸人物。

  自演过少年杨过之后,吴磊又接下了另一古装男神李逍遥的角色,俨然成为新一代古装美少侠的“承包者”。不过,《学霸天团》需要的成员可不能光是外形美美哒哦,学习能力和综合成绩突出也是节目最主要的挑选标准。据悉,在节目摸底调查的过程中,就读于初三的吴磊拍戏10年期间,不管拍摄周期有多紧张,学习成绩从未落下过而且一直是学校的佼佼者,因为他一直坚持要做“聪明好学的演员”。而最让人惊讶的是平时基本依靠补习和自学来完成学业的吴磊,竟非常精通语文、自然科学、英语等学科,这无疑也为他在《学霸天团》中过关斩将增添了几种有力武器。另外,演员出身的吴磊性格乐天,沉稳冷静,表达能力也相当出类拔萃,高颜值加高情商智商再加上超高的人气,三高学霸选手吴磊担任《学霸天团”小队长一职,不虚此荣。

文章关键词: 吴磊湖南卫视《学霸天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