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恋情要不要公开? 海陆于小彤表观点

2015年04月21日17: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健翔 柳岩 黄健翔 柳岩
男队 男队
女队 女队
于小彤 海陆 于小彤 海陆

  新浪娱乐讯 明星作为一个拥有高关注度的群体,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受到瞩目,特别是明星恋情,更是话题不断。到底娱乐圈明星的恋情要不要公开?近日,深圳卫视全明星两性观点互动话题秀绿瘦《男左女右》将这个话题搬到了节目现场进行男女明星的大辩论。日前被网络炒得火热的“海芋恋”男女主角于小彤、海陆[微博]则同台面对面阐明了自己的观点,一方反对一方赞同。

  纵观娱乐圈,也不乏两派阵营,刘德华、吴尊、林志颖[微博]等明星艺人都曾选择隐瞒恋情,而当年的邓超[微博]与孙俪,夏雨[微博]与袁泉[微博],如今的黄晓明[微博]与Angelababy则大方公开了恋情,同时也获得不少网友祝福。而对于明星恋情是否要公开?在本周五晚21:08的绿瘦《男左女右》中,男队嘉宾大左、田源等高举“不公开恋情是为了保护恋情”的旗帜,态度鲜明地表达了公开的种种弊端,诸如“遭遇媒体粉丝开扒明星前任引尴尬”、“自家私事没必要公开”、“公开分手太尴尬”等理由。而以柳岩[微博]为首的女队嘉宾则是大方表达“一定要公开”、“公开是负责任的行为,代表一种爱,一种胸襟!”。对于此敏感话题,全场更将目光聚焦在海陆与于小彤身上,海陆表达:“只有公开了才有时间去做正常情侣间看电影、买菜等的甜蜜事情”的观点,于小彤却从粉丝心理反击道“如果为了维护明星的感情,就不要公开,公开见光死”。就在正反两方观点争执不下时黄健[微博]翔机智吐槽:“这个题目是谁出的?刚才开场追问谁恋情来的?”引爆全场。

文章关键词: 于小彤海陆恋情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