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2》许晴的“公主病”被治愈了?

2015年04月22日11:24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许晴曾因“爱撒娇”、“公主病”的表现引发争议 许晴曾因“爱撒娇”、“公主病”的表现引发争议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吉媛媛) 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以下简称《花少》)第二季即将开播,二度加盟节目的嘉宾许晴在第一季中“撒娇”、“公主病”的表现引发了不少争议,观众们似乎并不太看好许晴的二次回归。不过,据录制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这一次许晴似乎变化很大,甚至变身“贴心二姐”照顾郑爽。

  据爆料,和第一季节目里“少女心的任性”表现不同,再度回归《花少》的许晴变化可谓十分巨大,不仅为团队排忧解难,还贴心照顾花少团中其他的弟弟妹妹,俨然回归到真正“二姐”的角色。角色转变以后的许晴,对“五妹”郑爽算是最为照顾,不时地称赞郑爽,而当郑爽泪崩时,许晴也是第一时间递纸巾,询问她的状态并伴其左右耐心安慰。

  许晴表示:“旅行中从郑爽身上可以看到了当年的自己,我很希望影响、帮助到她。”

  事实上,许晴和郑爽的成长经历有很多相似之处:许晴出生于外交世家,外貌、功课都是最出众的,后来进入演艺圈,也被导演、剧组宠着;而“小仙女”郑爽从小也被妈妈培养为高贵端庄的淑女,4岁时就登台表演,16岁时就被北影、中戏、上戏同时录取。可以说,她们都是“宠出来”的孩子,也难怪许晴对郑爽照顾有加。

文章关键词: 许晴郑爽花儿与少年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