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2》杨洋丢行李 粉丝热心设计赠衣

2015年04月22日15: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洋丢行李 杨洋丢行李

  新浪娱乐讯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 “一次疯狂的远行”,旅程还未马力开足,“小弟”杨洋便有了疯狂之举:行李意外丢失!杨洋曾坦言很自恋,一向都很在意自己颜值的杨洋,此次出行没了一身行头该如何开始旅行?据了解,英国伦敦4月初的天气非常寒冷,偶有小雨袭来,没了衣服的杨洋会不会生病呢?这可愁怀了粉丝们……

  网友脑洞大开 力荐杨洋再现贾宝玉

  旅行没开始就丢行李,“处女座羊”多天不能换衣服,此外还遭遇英国的“倒春寒”,高颜值鲜肉偶像出师不利这个急坏了杨洋的粉丝们。在得知杨洋行李丢失后,远在英国的热心“羊毛”们纷纷表示要为杨洋送衣服。至于送给杨洋衣服的款式,网友们可谓脑洞大开,画面简直太美:

  由于最新在微博上爆红的一组校服照片,脑补一下杨洋身着中国经典蓝白相间的校服,清秀的容颜,温暖的笑容,神似校园小说中的阳光校草 ,此情此景我只能引用热心网友的一句话:血槽已空!这简直就是“高颜值拯救校服!在加上杨洋军艺出身,平时又注重锻炼身体,天生是个衣架子,正好可以让英国伦敦的居民感受一下中国风;再则,《花儿与少年》官方微博之前曝出杨洋骑在马背上英姿飒爽的照片,如同英国王室贵族一般,因此有网友调侃让杨洋机灵点,别把马术服还给人家,自己留着穿。此外,由于杨洋在《红楼梦》中贾宝玉的角色深入人心,网友建议不如疯狂到底,让身穿贾宝玉的衣服杨洋重现《红楼梦》场景,让“小宝玉”穿越现代带领众姐姐玩转英伦!

  衣服皆为品牌, 90后羊其实是时尚达人

  杨洋被网友评为2015新晋男神,不光是自身独特的气质,他的穿衣品味也是被大家所认可的,自从杨洋频频出现在镜头,“杨洋同款”也在淘宝上开始热卖,杨洋的许多衣服更是在知名杂志《FUDGE》榜上有名,这个杂志的内容以日本潮流品牌、国际知名设计的流行表现为重点,注重突出展现个人品味与风味。让人禁不住感叹:颜值高的人,都走在时尚的最前列。

文章关键词: 杨洋《花儿与少年衣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