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录《真男》重新认识男子汉:起初随意

2015年04月23日11: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袁弘海报 袁弘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济南军区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将于近期登陆湖南卫视。节目还未播出,观众已经翘首以待,已经播出的几款宣传片无一不是狠抓观众的心,大家纷纷惊呼“燃爆了”!大家无不好奇:平日里以各种角色出现在大众视野里的六位嘉宾,此次亲身赶赴军营,一身军装穿在身,英气十足,但完全真刀真枪上训练场,他们能够HOLD住吗?通过这次在部队的历练,他们对“男子汉”这三个字又会有怎样的思考和解读?

  据悉,六位节目嘉宾在《真正男子汉》中,将接受与其他新兵无异的严苛训练。在首次录制时,海涛[微博]可谓吃尽了苦头。六位嘉宾中,杜海涛因为身材和体能的劣势,在严格的军事化训练过程中,身体几度吃不消。

  在经过了短时间内高强度的训练后,海涛坦言:“部队是一个男孩变男人,男人变男子汉的地方,军队里面的锻炼会改变一个人的气质。”在早前播出的宣传片中,六位嘉宾身着军装,英姿飒爽,网友评论:“男人穿军装真的不一样,连海涛都没那么胖了。”

  在导演组跟拍导演看来,六位男子汉在此次进军营体验,体能上接受了极大的历练,但是相比之下,他们心灵上受到的震撼其实更大,“在军营里面,看上去一个简单的项目,他们完成起来却十分困难,但在部队里面,每一个士兵每天都是在经历这样的训练”他认为,当嘉宾从内心深处想要完成一件事时,其实就是在成长,而这种由内而外的改变确实会让他们更加富有魅力。

  自《真正男子汉》即将于湖南卫视周五十点档播出的消息传开后,张丰毅、郭晓东、王宝强[微博]、袁弘[微博]、杜海涛、刘昊然6位男子汉也接受了媒体的多次采访,对于“怎样定义真正男子汉”这个问题,袁弘表示,在录制节目之前也觉得“男子汉”这个称号很随意,任何人都能担得起;但是在进军营后发现,之前的自己并没有真正理解什么是“真正男子汉”,男子汉并不是说在体能上如何超越别人,而是在心理上战胜自己,迎难而上,不轻言放弃。 据悉,六位明星嘉宾在节目录制初期虽有点不适应,但在过渡期之后,六位嘉宾完全是拼了,其热血程度震撼了导演及经纪人,大家都没想到会这么拼命,嘉宾们化身热血战士,想来也是不想辜负“真正男子汉”这个名字。而他们在首期节目中究竟会以怎样的状态,进入到真正的军营,在面临各种真实考验时,他们遇到了怎样的状况?他们能否顺利完成考验,一连串问号等待节目播出时为大家给出答案。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湖南卫视袁弘真正男子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