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吧》徐璐乔任梁满场粉红花式秀恩爱

2015年04月27日12: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慌张夫妇”胡吃海塞 “慌张夫妇”胡吃海塞
《相爱吧》乔任梁徐璐马场约会 《相爱吧》乔任梁徐璐马场约会

  新浪娱乐讯 昨日,《我们相爱吧》播出第二期节目,三对cp在初次见面后,本周开启了约会之旅。人气颇高的慌张夫妇本周再度爆笑来袭,两人约会马场,把洗马变成了“洗人”,两人暧昧升级,各种粉红,让人羡慕不已。在下周的预告中,更是播放两人拥吻一幕,粉丝狂飙:要等一周是要憋死我们么!

  《我们相爱吧》于昨天(4月26日)播出第二期节目。上期节目中,由崔始源刘雯、任重林心如、乔任梁徐璐组成的三对cp开启了恋爱之旅,本周作为三对cp的首次约会更是让观众大饱眼福。其中关注度最大的要属年龄最小的“慌张夫妇”乔任梁徐璐,也许是由于年龄关系,二人不同于其他两对的温柔、浪漫,更多的是在“互黑”中度过一天。昨日,徐璐登上乔任梁的座驾,在乔任梁的提意下,两人玩起了“18猜”,乔任梁让徐璐心里默默想着某个人,自己去猜,自我感觉不错的他,在猜了4个问题 之后,就斩钉截铁的肯定那个人是自己,结果在一句“是你男朋友么?”之后被徐璐pass,整个人跌倒谷底,立刻想到和徐璐合作过并且又吻戏的男演员郑元畅、潘玮柏,徐璐憋不住笑的点头示意,乔任梁瞬间醋劲冲上,不玩游戏了,可见这个小姑娘的一言一语是多么纠着男孩的心,很多观众原本担心这个没有任何经验的小白兔会被经验丰富的大灰狼“吃了”,谁料想到越是初恋的女孩可越不好拿捏,各种逗男生、让男生又是气又是爱,这样的“剧情”让粉丝们更是期待后面这两个人的“逗比”爱情了。

  来到约会地点马场,徐璐乔任梁二人准备一起为马洗澡,结果二人的打闹中把“洗马”变成了“洗人”,两人的水仗打的可谓是“激情澎湃”,全身湿透的两人各种摸头、大笑后,乔任梁一下把徐璐楼在怀里,瞬间满场“粉红”,二人对视微笑甜蜜极了。

  下期预告中,不知是不是节目组故意在整这个95后小姑娘徐璐,特意派来了鬼鬼来当慌张夫妇的电灯炮,不只当着小姑娘的面前拥抱乔任梁,还喂他吃饭、合唱情歌,好脾气的小姑娘转身要离开?乔任梁抓住徐璐亲吻?到底发生了什么是粉丝观众心中最大的疑问,网上各种热议,有不少网友表示:江苏卫视是要闹哪样,一个吻要等一星期才能看见。是要憋死我们么。更有观众表示:这刚录两次就亲吻上啦??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我们相爱吧乔任梁徐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