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高空倒立 无公害笑容成花少充电器

2015年04月28日11: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元气少女陈意涵高空倒立胆战心惊 无公害笑容成《花少》充电器 元气少女陈意涵高空倒立胆战心惊 无公害笑容成《花少》充电器

  新浪娱乐讯 拥有甜美少女外表的陈意涵一直以柔美清新的形象示人,不过看上去娇小柔弱的她实际上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健身达人。此次加盟《花少》异国旅行,让好动的陈意涵也着实“疯狂”了一把。

  花少团大开暴走模式 陈意涵能量爆棚不喊累

  仅仅是在节目开录的第二天,花少团就大开“暴走”模式,这让成员们都有些吃不消,尤其是几位姐姐们更是累得叫苦不迭。不过陈意涵却仿佛一下变身“元气少女”,跑前跑后精力十足完全不喊累,像个电力十足的小马达一般不知疲倦,没心没肺的笑声更是根本停不下来。体型娇小的她能够体力上“完胜”队伍中的其他成员,简直令人“万万没想到”。

  不过她本人常在微博上晒出一些运动照,特别是她的街头标准“倒立式”,让粉丝们感叹陈意涵真是一个“汉子一样的美女子”。本次来到著名的伦敦塔桥,在高空地点的四姐更是玩起了倒立留影,面对车流不息的桥底姐弟们都不由惊呼起来!

  正能量小太阳发光发热 甜姐或成团队润滑剂

  在其他成员都被超大运动量累得喘不过气来、因而满腹牢骚的时候,陈意涵却对节目中的每一项体验都乐在其中。不管是遇到什么问题,脸上也总是挂着甜美的笑容,似乎陈意涵一出现就能让大家忘记烦恼。

  不仅外表上阳光,跑前跑后的陈意涵其实打心底上也是花少团队中的一颗“小太阳”。早在第一集导游郑爽泪崩时,陈意涵就第一时间上前安慰;而在后续“暴走”中,正能量爆棚的四姐陈意涵则与杨洋组成了“正能量二人组”,全程带领身心疲惫的花少团完成行程。此外,由于性格甜美温暖,因此有网友猜测甜姐儿很可能会在成员中充当“润滑剂”的作用。在队伍成员有分或矛盾的时候,她会摇身一变“和事佬”,用无公害的笑容和舒心的娃娃音在顷刻间化解矛盾。

  如此活力满满、乐天可爱,相信观众们也将期待甜姐陈意涵像“小太阳”一样在《花儿与少年》节目中暖暖地升起。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陈意涵笑容无公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