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主持新节目 小S送花篮关心感情问题

2015年04月29日19: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KISS HOTEL》主持人与嘉宾 《KISS HOTEL》主持人与嘉宾

  林怡妘∕图文  

  新浪娱乐讯 黄子佼入主中天主持《KISS HOTEL》,与日本女星池端玲名搭档,卡司包含台、日、韩三地成员,29日在台北举办记者会,黄子佼首次在中天开节目,小S特地送一对花篮祝贺,他感谢笑说:“祝她早日康复,我可以八折代班主持《康熙来了》。”该节目为台、日合作实境节目,成员需共处一室,黄子佼最想跟金城武同居,想一窥他的“神秘”背后的日常生活,金城武的侄女曾宇瑷也是节目其中一员,笑说:“小时候对他的印象就是打电动和喝可乐。”

  黄子佼在记者会上说,进来就想哭,上次到中天就哭好久(指上《康熙来了》),小S送的花篮上写着:“主持天王,尚未娶妻,忙碌之余,别忘感情”,他笑说应该礼尚往来,“若有需要愿意打八折代班《康熙》!”记者会的时间正好是《康熙来了》录像时间,原本两人“近在咫尺”,但小S因摔车受伤请假,改由大S代班,黄子佼祝小S早日康复,问他若遇到大S是否会打招呼?他说:“碰到就顺其自然,没问题。”

  对于实境节目,黄子佼只主持、不敢参加,笑说:“私下的我有时黑眼圈重,发片拿下来被看到也不太好意思。”节目中五位成员同住一个屋檐下,黄子佼最想跟金城武当室友,他说金城武太神秘,好奇她日常生活的样子,金城武的侄女曾宇瑷跟叔叔也许久没见,笑说:“小时候对他的印象就是打电动和喝可乐。”若女友孟耿如参加这颣恋爱实境节目,黄子佼大方说OK,两人近期尚未讨论到结婚计划。

  来自日本的中孝介、韩国的张海松、台湾的曾宇瑷、郭晓晓、杨宗桦为节目成员,五人素昧平生,共处一室分享生活点滴,还要完成“Kiss”的指定任务。中孝介靠着手机翻译APP和女生沟通,对台湾印象最深的女生是张惠妹、徐若瑄,张海松也努力练习中文,他想到的台湾女生是桂纶镁、陈妍希,夸她们可爱。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文章关键词: 黄子佼小S感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