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明星》陈红马景涛22年后重聚

2015年05月04日11: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历经近四个月的激烈鏖战,浙江卫视[微博]全国首档青春励志真人秀《我不是明星》5月4日(周一)晚22:00即将播出第六季的季度总决赛。在这场证明自己的“终极之战”中,努力比拼了一季的选手们为了最后的荣耀使尽浑身解数,纷纷请来强力“外援”为自己助阵。大牌明星们纷至沓来,历经许久后再度聚首,与年轻人一同唱响青春梦想,也将共同成为今晚决赛的最大看点。

  陈红[微博]携手马景涛[微博]共同现身为侄女陈旭助阵,这也是两人自22年前的作品《水云间》之后第一次重聚。两人在现场还以当年在剧中的名字称呼对方,显得十分亲密。杨坤[微博]胞弟杨宇也请到了著名歌手张宇[微博]为自己的表演助力。现场张宇除了为杨宇倾力助阵拉票外,还大方爆料《趁早》其实原本是为那英[微博]所写的,因为他的“一时疏忽”才阴差阳错地成了张惠妹[微博]的一首热门歌曲。更多精彩,尽情关注5月4日(周一)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

  陈红、马景涛22年后惊喜重聚助阵陈旭

  1993年,陈红与马景涛曾在经典琼瑶剧《水云间》中有过精彩合作。22年后,在《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陈红与马景涛完成了第一次重聚,一同为陈红的侄女陈旭助阵。马景涛在见到陈红的瞬间大呼她在剧中的名字“汪子旋”,然后抱起她连转三圈,惊喜之情溢于言表。现场谈起当年合作时的往事,陈红笑言“我和‘小马哥’合作过三部戏,每次都是我爱他但他不爱我。”如今马景涛因其激动的表演风格获封“咆哮帝”,陈红也忍不住“埋怨”,其实“马景涛何止是喜欢咆哮而已”:“我那时候胳膊被他晃得青一块紫一块,拍戏的那段时间都不敢穿短袖的衣服,好在那时候没有男朋友,不然真是解释都解释不清了。”

  作为青春励志真人秀节目,登上《我不是明星》舞台的明星子女们大多处在演艺事业的起步阶段。为了鼓励陈旭坦然面对自己事业起步阶段可能会遇到的迷茫与泄气,马景涛爆料起了自己的亲身经历:“我以前也总是跑龙套,有一次光着身子躺在玻璃上演尸体,一演就是6个小时。每个演员都会有这段经历,我特别尊重每个幕后演员,他们都很值得尊敬。”现场观众也为陈旭等选手送上了最真挚的鼓励,这也将成为他们继续为自己的未来打拼努力的最好动力。

  张宇助阵“表弟”杨宇 曝《趁早》原是为那英所写

  本周杨坤的胞弟杨宇,请到了著名歌手张宇来助阵。因为两人的姓名里都有一个“宇”字,才一登场张宇就开玩笑表示:“我其实是杨宇的表哥,这次是来为‘表弟’助阵的。”现场,“兄弟俩”合唱了一首改编版的《雨一直下》,沧桑浑厚的嗓音把这首经典情歌演绎得别有一番味道。

  在华语乐坛,张宇不但是一名优秀的歌手,还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创作人,曾为张惠妹、那英、谭咏麟[微博]等天王天后创作过不少歌曲。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中,冠军李琦[微博]曾凭借一曲《趁早》在盲选中赢得四位导师转身,并最终选择了歌曲的原唱者张惠妹。但在本期节目中,张宇爆料其实《趁早》最开始是写给另一位导师那英的歌:“那时候因为歌曲邀约比较多,很多事都忙不过来。一开始那英先来跟我邀歌,但是因为我跟她太熟了,所以写完后把歌放在电脑里就忘了这件事了,然后那英也忘了。后来张惠妹的经纪人也来邀歌,我打开电脑刚好看到这首歌,就给张惠妹了。所以《趁早》其实应该是那英唱的。”有了张宇的助阵,杨宇在总决赛中能拿到什么样的名次?第六季《我不是明星》总冠军究竟花落谁家?一切答案就在5月4日(周一)晚22:00浙江卫视为您揭晓!

文章关键词: 陈红马景涛张宇我不是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