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楠吴京携手荒岛求生 《爱情》考验真爱

2015年05月06日10: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谢楠吴京 谢楠吴京
谢楠吴京《出发吧爱情》 谢楠吴京《出发吧爱情》
谢楠吴京接受采访 谢楠吴京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近日,谢楠、吴京夫妇携手参加了浙江卫视真人秀《出发吧爱情》的录制。这档需要上山下海,类似荒岛求生的真人秀节目由四对明星夫妇共同参与录制,艰苦的录制环境对每对夫妇来说都是一次对爱情的考验。

  第一次以夫妻身份参加真人秀节目录制的谢楠、吴京夫妇第一次录影就备受考验。谢楠直言,第一次录影,她就跟吴京大吵一架,甚至吵到了要求摄影机停拍,二人需要独立空间聊聊的程度。虽然已经结婚近两年的时间,但如此的夫妻相处模式,对谢楠来说也还是第一次。而自幼习武的吴京则表示,在玩游戏的过程中,自己反而需要拿捏下手轻重,有时候一方面想赢得比赛,一方面又想保护爱妻,权衡之下的结果全都是自己真实的反应。

  目前已经全面复工的谢楠对于这一档复工以来最重要的工作表示,自己并不是运动型的艺人,对于真人秀节目也有一定顾虑,但因为这档节目是好友华少导演制作,自己基于对华少的信任几乎没做太多犹豫,就接下了这档节目。《出发吧爱情》将于5月9日在浙江卫视播出,节目组挑选了五个原生态绝美之地和一个跨国浪漫之都作为拍摄地,让四对明星夫妻经历高空跳伞、登高作业、荒岛求生等险境,在极限的环境中他们必须完成节目组指定的高难度任务,完成悬念不断、紧张又有趣的挑战!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谢楠吴京出发吧爱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