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汉》学军歌 王宝强开启疯狂模式

2015年05月06日16: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宝强拉歌 王宝强拉歌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本周五晚22点将继续热血来袭。男子汉们在军营中展现真实的个性,完成各种未尝试过的挑战,节目也全方位多角度的记录男子汉们的军营生活,相信有过军旅经历和军训经历的人都对气势磅礴的拉歌比拼很有印象,在本周五晚的节目中,男子汉们也将开展一场气势恢宏,激情四射的拉歌大比拼。

  王宝强[微博]拉歌开启“疯狂模式”

  据悉,本周六位嘉宾除了各种难度升级的体能训练,还将在晚上的部队拉歌大比拼中好好秀一把他们的歌唱天赋。在班与班的拉歌中,战士们声音洪亮、气势惊人,着实把一众男子汉都“吼傻了”;王宝强被这种血性的气氛所感染,还自告奋勇当了一次“魔性指挥”,欢脱、鬼马的他引来欢呼无数;在“王宝强来一个”的呼吁声中,他还上台演唱了《士兵突击》中的歌曲《战士就该上战场》,歌声真挚动人,很多战士都被唱哭了,场面相当温情。

  状况百出美女教官被气晕

  拉歌结束后,明星新兵还有一个任务就是要学唱《强军战歌》。《强军战歌》原是武警云南总队文山州支队演唱的歌曲,在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歌唱家阎维文和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表演的《强军战歌》唱出了军人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充满激情和斗志,鼓舞了很多战士,在军中广泛传唱。《真正男子汉》的六位嘉宾,有活跃于荧屏的老戏骨、青年演员、“小鲜肉”,也有快乐主持人,可是到了要展示歌喉的时候,文艺界的他们却是闹了不少笑话。负责教唱的女教官糅合了军人的干练气质和女性魅力,一出场就自带“美拍特效”、气质爆棚,杜海涛[微博]更是大胆表白“教官你好美”。可是玩笑归玩笑,也难填他们的歌唱漏洞。在男子汉们忘词、走调、互相神调侃的百般状况下,美女教官甚至直言“被你们气晕了”。

  欢乐、激情的拉歌让男子汉们感受到了部队战士们的豪迈,大家也投入的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明星新兵们在杨根思连的拉歌对决会有怎样的精彩实况和欢乐场面,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2点湖南卫视热血上映的《真正男子汉》。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王宝强男子汉拉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