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喜剧狂》大尺度相声惹谢娜爆笑

2015年05月07日11: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喜剧狂》今晚展开郭德纲[微博]“女神队”5进2淘汰赛,强手对抗爆笑升级!王耀宗北京菜、曹晗芮东北菜、于中美西洋菜、王娇功夫菜、哐才组合戏剧菜,满满一桌郭家菜,齐聚一堂过关斩将!究竟应该炒掉谁,郭德纲表示很为难!

  爱徒献艺郭德纲激动不识数

  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几位导师也集体换装,英达脱去红马甲换上蓝马甲,谢娜[微博]着清凉夏装,郭德纲则一身“显瘦黑”西装。本组学员亮起相来也喜气洋洋,先是一人一句说快板,又拉开架势唱京戏,几位有真功夫的更是连翻几个跟斗,场上气氛煞是热闹。虽然是五组人马,实际却是六个人,但眼看爱徒亮绝技震翻全场,周边一片叫好声,郭德纲激动得都不会数数了,“这五个人站在一块儿,文武双全!”

  郭德纲挖墙角谢娜被气哭

  五组学员水平不相上下,谢娜却大赞哐才组合,“在这里面,最棒的就是哐才组合。”原来这个组合曾是谢娜学员,组内PK时发挥不佳而被其割爱,老奸巨猾的郭德纲则趁机挖墙角抢人。进入老郭战队不说,二人还获重用,在车轮大战中明显占优势。原来自从上次被淘汰,他们就深感一分努力一分收获,因而洗心革面暗下苦功,这让谢娜直言肠子都毁青了。哐才组合本次的作品也很赞,陈芳竹化身迷你妈妈,美女变老太,毫无违和感,300斤卫仁则成为巨婴一枚,淘气打屁股,身穿纸尿裤,笑点与泪点齐飞,表演堪称完美。眼看二人就要冲进总决赛,谢娜几乎哭晕,更连连摆手,对其表示,“你们赶紧退赛吧!”

  蘑菇兄弟逆袭踢馆绝地反击

  本场不仅要进行组内车轮大战,还要面临淘汰学员的逆袭踢馆,一位神秘导师将之前的淘汰学员集结起来,重新培训,熊猫变长颈鹿,再次冲击喜剧新高度。妖男山长凯、杂技男孩宗云,还有曾经攻击过郭德纲的蘑菇兄弟,都站上了逆袭舞台,誓要进行一场绝地反击。眼看自己的两名淘汰学员又叛变,谢娜连呼“今天这场就是我的尴尬场!”逆袭的蘑菇兄弟则宣称自己是仅存的相声演员,暗讽郭德纲不帮同行。

  逆袭战队导师究竟是哪位老朋友?站上台的哪组组员获得逆袭机会?最后又是谁杀入了总决赛?今晚21:20湖北卫视上演喜剧大混战!

文章关键词: 郭德纲谢娜我为喜剧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