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2杨洋教练沟通靠猜 手势沟通无障碍

2015年05月08日16: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花儿与少年》杨洋私教沟通靠猜,手势沟通无障碍 《花儿与少年》杨洋私教沟通靠猜,手势沟通无障碍

  新浪娱乐讯 花少团的欧洲之旅正在进行中,看过了伦敦的的风景,也吃过了当地的美食。小分队再一次出发,坐上英式的小火车前往剑桥,感受剑桥传统项目赛艇。不过,由于是第一次参与此类项目加之语言不通,花少团成员的赛艇之旅似乎遇到了些麻烦。其中特别是小弟弟杨洋[微博][微博],在面对私教讲解的过程中,因为语言的不通以致于对如何赛艇一脸茫然。好在自己表演功底深厚,连比带划的过程里也不知道教练是否能够明白肢体语言这种国际“通用语”。

  颜值担当遭遇英语危机 杨洋赛艇训练出状况

  前往剑桥的花少团成员们将在这里感受历史悠久的剑桥赛艇项目,并且根据剑桥赛艇习俗,成员们将在这里参与一场别开生面的赛艇比赛。混合着激情与新奇的赛艇项目让大家蠢蠢欲动,特别是两个大男孩,都迫不及待地想要上赛艇一展英姿。为了尽快熟悉赛艇动作,他们找到了当地的赛艇教练对大家进行一对一的指导训练,可没想到英语交流却成为了最大的考验。特别是小鲜肉杨洋,在和自己的教练沟通的时候竟然只能靠猜!

  原来杨洋英语特别不好,这也是他参加节目中感到最头痛的事情之一,和教练的“代沟”让杨洋全程都在“眼红”二姐许晴的中文教练,到最后他不得已只能问教练“Can you speak Chinese”,让人哭笑不得。

  杨洋自创“手势沟通” 英语差常被队友照顾

  眼看着其他人都已经开始了训练,杨洋也倍感焦急,不过好在聪明的他自创了“手势交流法”。在与教练沟通的过程中,依靠着自己半蒙半猜的英语再加上手势动作,竟然轻松化解了这场危机。终于和教练实现了无障碍交流的杨洋在指导下很快进入状态,练习动作也十分卖力。

  虽然这场语言危机被杨洋机智地化解了,不过这可不是他第一次因为语言问题遇上麻烦了。出门买发蜡好不容易找到了超市却因语言不通迟迟找不到目标,最后还是在队友和路人的帮助下才终于买到;地铁迷路走反方向,把队伍集体带跑偏的那一次也和英语水平低不无关系。虽然几位姐姐的英语能力都不错,但毕竟身处国外,杨洋这样的情况也让网友粉丝们感到担忧。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杨洋赛艇教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