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田源退出《天天》 制片人经纪人均关机

2015年05月09日14: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田源深陷“出轨门” 田源深陷“出轨门”

  (辛佳/文)

  新浪娱乐讯 日前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被曝出在KTV包厢与一女子的激吻照片。这一曝光使田源深陷“出轨门”,虽然田源做出解释是:角度问题,却也遭到网友们一致质疑。今天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田源将退出《天天向上》,并与演艺事业部解约。有媒体就此事询问田源的妻子,对方未有回应。新浪娱乐致电了《天天向上》制片人和田源的经纪人,双方都已关机。

  日前田源因为“出轨门”而深受质疑。为此他还解释称是造谣,纯粹是角度问题。但这一回应随后引起多方质疑。包括有自称“出轨门”女子的男朋友发声明称自己并非田源的发小。还有知情人士爆料田源说谎,提供了更多当天在包厢里的照片,揭穿田源的谎言。田源随后一直未有发声。最近这段时间田源一直在捷克录制《天天向上》,还笑容满面参加了欧弟[微博]的婚礼。

  今天有网友爆料受出轨风波的影响,田源将会在《天天向上》下课。田源的妻子未有回应田源“下课”一事,只说听从节目组安排。随后新浪娱乐致电了《天天向上》栏目组和田源的经纪人,双方手机均处在关机状态。(辛佳/文)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田源天天向上制片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