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2》杨洋意外脱队 独自迷失剑桥街头

2015年05月09日09: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洋愁眉紧锁 杨洋愁眉紧锁
杨洋孤坐街角显落魄 杨洋孤坐街角显落魄

  新浪娱乐讯 今晚《花儿与少年》即将播出第三期,可是原本欢乐的旅行,却遭遇状况不断,上周片尾的预告片中就不难看出本周将是极为混乱的一周。尤其是小鲜肉杨洋[微博]深夜独自在街头失落的身影,惹得无数粉丝心疼不已。

  独自现身街头,杨洋心情不佳

  作为团队中年纪最小的杨洋,在之前节目中,他一直都是旅行攻略的制定者,查地图、找方向带路,生性活跃的杨洋充分发挥了自己“代理导游”的职责。可是在上一集的节目预告中,原本领着姐姐们四处找路的暖男杨洋似乎并没有成功发挥自己在前两期节目中自带的“人肉GPS”功能,在来到剑桥后突然变成了流落街头的“迷途小羊”。预告片中,一向阳光的杨洋独自一人迷失街头,甚至还少有地皱起了眉头,看上去心情非常不佳,似乎有所心事……

  街头迷失成谜,杨洋不合群脱队?

  一直温暖细心的杨洋,但观众也不难发现他细腻敏感的一面。曾经因为姐姐们聚在桌子的一边看照片,而坐在另一边的杨洋就觉得大受冷落,甚至全程看着对面,最后实在忍不住,居然一个人走出门口单独待着,在杨洋看似阳光活泼的外表下,似乎也隐藏着纠结敏感的一面。

  而这一次剑桥的赛艇训练是花少团来到伦敦后的第一次集体活动,按理论上来说一行七人集体出发也会集体回家。不知道是杨洋再一次觉得“不合群”因而独自出走,还是强势抱团的姐姐们再度触动了敏感的“处女座神经”,让弟弟杨洋选择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在街头独自徘徊。

  此外,多人的旅行中本来存在多种不确定因素,团队成员之间偶尔的小摩擦也是再所难免。作为团队中最小的“弟弟”,杨洋其实一直以来都得到姐姐们的宠爱于一身。在得知杨洋尚未回家的消息后,不知道姐姐们会不会倾巢而出将杨洋接回?周六晚10点来《花儿与少年》寻找答案吧!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花儿与少年杨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