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2》陈意涵获赞杨洋成迷途羔羊

2015年05月10日13: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花儿与少年》笑泪齐飚开启剑桥行 陈意涵获点赞杨洋成迷途羔羊 《花儿与少年》笑泪齐飚开启剑桥行 陈意涵获点赞杨洋成迷途羔羊

  新浪娱乐讯 离开了繁华的伦敦,《花儿与少年》本周来到了静谧浪漫的学术之城——剑桥。然而这一趟旅程的开启就暴露了疯狂本色,火车鸣笛三声,赶在关闭车门的最后一秒,花少团才终于搭乘完毕,有惊无险。来到剑桥的第一项体验就是赛艇训练,体能超群的女汉子陈意涵[微博]表现亮眼,引来网友齐夸陈大发是“体坛一姐”。之后,仍然不改悲喜交加模式的花少团经历了一次重大事故—小弟杨洋[微博]惨成“走失儿童”,剑桥街头苦等的模样让粉丝心疼不已

   娇小身材隐藏巨大能量,陈意涵获封“体坛一姐”

  花少团七人七色,陈意涵在其中的个性并非是最鲜明的一个,也因此在前两期节目中因为低调作风被网友戏称为“小透明”。不过术业有专攻,在“枕头大战”中霸气特性初露端倪的陈意涵,在本期剑桥赛艇体验中爆发出体育专长,出色的表现引发惊叹。

  花少团本期节目中最重要的一项体验便是学习赛艇。为了根据不同成员的体能水平进行赛艇位置分配,花少团展开了体能测试。几位姐姐都吃力不已的仰卧起坐,放在陈意涵这里却好似家常便饭一般被轻松拿下,一分钟57个仰卧起坐的超高能量获得教练连声夸赞。而在之后的划桨机训练中,陈意涵更是凭借一己之力几乎扭转和当地学生们的比赛局面,精彩表现引发网友集体点赞“陈意涵是体坛一姐!”

  杨洋深夜开启孤单游荡模式,粉丝心疼大呼:太心疼

  所谓疯狂,永远是笑泪齐飚的。花少团在经过一天有趣的赛艇学习后,迎来了团结精神的最大危机——团队最小的成员杨洋被遗漏在赛艇俱乐部现场,面临着在异国他乡回不去家的悲惨局面。

  当天“杨洋被遗忘案”全过程也被清晰地还原了出来:宁静[微博]、许晴、杨洋三人本该一同乘车回家,谁料宁静、许晴都以为“大家都走了,只剩我一个”而在司机的带领下离开了俱乐部,回到酒店后才发现少了一只“小羊”,瞬间焦急起来。而另一边杨洋发现自己被遗忘了之后,仍然乐观地坐在路边等姐姐们来接他,样子像极了在商场走丢乖乖在原地等爸爸妈妈的小朋友。不过这次走失儿童没有那么幸运,姐姐们迟迟没有来接,天色又渐渐变黑,杨洋脸上的笑容也渐渐消失了。看着这样傻傻天真又失落的杨洋,粉丝们都忍不住高呼“太心疼!要抱抱!”

文章关键词: 陈意涵杨洋花儿与少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