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首尔录制节目入院 崔始源全程陪同

2015年05月10日09: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5月8日晚,有网友发布消息称,正在韩国首尔录制江苏卫视[微博]最新一期《我们相爱吧》的刘雯[微博],在首尔韩屋拍摄时因身体不适入院接受治疗。消息一出,无数“石榴cp”的粉丝牵肠挂肚,为了表姐的健康状况心急如焚。

  笔者联系上《我们相爱吧》节目组,从现场情况得知:刚从美国纽约赶来韩国拍摄的刘雯,因为水土不服出现肠胃不适的症状,贴心的始源立马联系治疗医院,并且全程陪同。节目组也当即做出调整,取消了当晚及次日的录制计划。目前,刘雯身体已经无碍。

  刘雯工作室官方微博也发布消息,第一时间对粉丝们的关心表示感谢:“今日晚饭后,雯有点肠胃不适,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及时调整计划并修改日后通告,崔始源[微博]更发挥全能oppa特长联系治疗。现雯已无事并入睡。谢谢亲们关心,不传谣不瞎想,以各方官微为准。我们的小超人雯马上会回归的。再次叩谢大家!”身体逐渐恢复的刘雯在朋友圈向大家报平安:“我已经好多了,刘小强会尽快回归。”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刘雯崔始源我们相爱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