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林志玲献吻马天宇 化装舞会乱舞

2015年05月10日09: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花样团一行人初到意大利,便乘坐轮船来到了美丽浪漫的西西里。女汉子杨紫[微博]无限自嗨,疯狂跳起《滑板鞋》,惹得一向稳重的大姐奚美娟也说:“我真是醉了”。而两挑夫李治廷[微博]和马天宇[微博]更是秀下限,频频撒娇互动,激情无限。如此欢脱的花样团在西西里是否也能有一段欢脱难忘的旅程呢?今晚九点,东方卫视《花样姐姐》带来更多精彩!

  林志玲[微博]献吻马天宇 奚美娟:我真是醉了

  本期节目中,花样团踏入浪漫的西西里,入住一对当地没落的老贵族夫妻家。为了让寂寞的老夫妻俩感受热闹的氛围,花样团决定自己举办一场盛大的化装舞会,马天宇提议:“在舞会上用《滑板鞋》做背景音乐。”公认的“女汉子”杨紫一听,彻底陷入自嗨模式,疯狂跳起了魔性的《滑板鞋》,惹得大家狂笑不止,连大姐奚美娟都哭笑不得地说“我真是醉了”。对于娟姐终于学会了“90后”语言,一群人还大大庆祝了一番。

  而为了如愿让马天宇穿上神秘的舞会“战袍”,林志玲和王琳[微博]两位姐姐使尽浑身解数对马天宇撒娇卖萌,“我们给你挑了一件衣服,非常合适你。” “为什么要穿这个啊?” “因为可爱!”除了嘟嘴卖萌眨电眼,林志玲甚至直接献吻,马天宇最终是否会屈服于志玲姐姐的愿望?

  化装舞会“群魔乱舞” 李治廷、马天宇撒娇互动

  在第一期节目中就被爆出“天廷有戏”的马天宇和李治廷,这期节目中继续秀下限。马天宇无意中接错话,遭到李治廷的嘲笑,马天宇撒娇嗔道:“你真是够够的了!”李治廷又故意模仿韩国导演的口气频频呼唤马天宇,得到马天宇傲娇回答:“我这是跟你熟了,我要是跟你不熟,一脚把你踢飞!”马天宇开玩笑说出自己情人节送西兰花的独特方式,竟让李治廷羞涩地说出了“宝贝儿我爱你”……

  当晚的化装舞会,每位花样团成员都精心装扮、盛装出场,各种美艳、疯狂、“诡异”的奇特打扮一一登场,各有风格频频引得在场众人哄笑,“群魔乱舞”的场面让人忍俊不禁。究竟每位成员都选择了什么样的出场造型?谁会是当晚的party queen?李治廷与马天宇还有怎样的浪漫举动引路人侧目围观?今晚《花样姐姐》为你揭晓!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马天宇林志玲花样姐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