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她》陆毅护妻擦伤 王岳伦苦恼扎辫子

2015年05月17日11: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在即将播出的江苏卫视[微博]《为她而战》第六期节目中,精心设置的项目让比赛不断呈现焦灼状态;四大项目诠释挑战难度不仅考量夫妻默契配合,还显露出已为人父的“奶爸”们的育儿经验。而面对高难度比拼,明星夫妻毫无惧色,苦心鏖战方显“患难见真情”,可谓是“汗水与眼泪齐飞,甜蜜与浪漫一色”。

  陆毅[微博]为护妻腿部擦伤,王岳伦[微博]三项目均戳“死穴”很头疼;奥运“全能王”杨威[微博]呆萌翻白眼表“不屑”,称“和他们有什么好比”,却惨遭杨云“揭底”爆其“妻管严”本质;四位丈夫首次表白大比拼“招式”迥然,自爆育儿糗事显奇葩。节目激烈温馨共交织,或惊或喜让人欲罢不能。

  爸爸扎堆为妈而战 陆毅护妻擦伤王岳伦苦恼扎辫子

  本期节目杨阳洋惊喜空降现场让众人纷纷疑问:爸爸去哪儿?原来,爸爸们扎堆“弃子”为妈妈而战来了!场上四位丈夫都是有妻有孩的人生赢家,在电视上秀孩子不过瘾的他们再次集体化身“炫妻狂魔”,在舞台上公开比拼恩爱程度,各位丈夫为不落后也是绞尽脑汁明争暗斗。

  陆毅在挑战四米高空项目时,因失去平衡而坠落,在意外发生的一瞬间他把鲍蕾[微博]紧紧护在怀里,却忽略自身安全而导致右小腿被意外擦伤,形成了一个创伤面较大的伤口,血涌成柱无法控制,好在医护人员及时赶到,紧急处理才使情况得以稳定。而他的过于拼命也让鲍蕾心疼瞬时泪崩。

  另一位丈夫王岳伦也遇到了不小麻烦,一向被妻子说成“不食人间烟火”的他在被问道什么事最让他头疼时,他不假思索的回答:“给Angela扎辫子。”而本期节目除了两个高空挑战外,还有一个“扎辫子”挑战,三项目均直戳王导“死穴”让他犹如身处“绝境”,摆手抓头发小动作不止很是焦灼。

  杨威“和他们有什么好比” 李湘[微博]张庭[微博]命运相惜首联

  “奥运全能王”杨威携妻带子霸气首登《为她而战》舞台,自带冠军光环属性的他虽是“初来乍到”却毫不怯场。还未上场时为表自信,他就曾故作夸张的呆萌翻白眼对导演表示:“和他们有什么好比的!”在场上被“战术大导”何炅[微博]调侃时,他也是毫不避讳当其他夫妻面再次重复“轻视”之语,同时“得瑟”下高分让其他嘉宾瞠目结舌。

  但是杨威得意没有几分钟便惨遭妻子杨云“揭底”。在战术大导何炅经过“盘问”断定杨威没有任何害怕的东西时,杨云不加思索的“堵”道:“他怕我啊!”话音未落便被众人哄笑,杨威好不容易树立起来的“猛男”形象秒秒钟轰然倒地。

  全能王不仅被妻子“怼”,还受到了来自张庭李湘的联合“围攻”。本场比赛中命运相惜的张庭和李湘首度“双剑合璧”,将鲍蕾一家拉到己方阵营的同时,形成“3vs1”的局面强势对抗奥运夫妇。面对“挑衅”杨威却表现得极为淡定:“老婆想要我上,我就上!”把自己的“生杀大权”全权交给妻子,并十分难得地上演一次霸道总裁“戏码”:“我来这干嘛来了?就是来为老婆而战嘛!”语气高冷颇有“这片赛场被我承包了”的意味。

  丈夫表白风格迥异 育儿糗事各显“奇葩

  在往期节目中,妻子们“甜言蜜语”现场告白的次数远胜过丈夫。鲍蕾“老公你真棒”口头禅般常挂嘴边;一向“犀利”的李湘也是“老公加油”不吝惜夸奖。

  而本场面对因在剥紫薯皮环节太拼而烫伤手指的妻子们,丈夫面露心疼的同时也首次展现出自己的“柔软一面”,对爱妻大方告白。难说情话的王导真情流露“湘湘很好强,所以我很幸福”,让李湘顿时洒泪现场同时也感谢老公为家庭的付出;“宠妻老手”陆毅也不吝赞美“宝宝你刚才剥皮时好美”,让鲍蕾羞涩脸红宛若少女;林瑞阳[微博]更是霸道直接大声高呼“我爱你”让张庭难得显娇嗔;只有杨威“脑回路”不同于众人,“加油,不错”挂嘴边俨然体操教练样,杨云面露难色哭笑不得。 除了告白大比拼之外,四位“熊爸爸”的育儿经历也十分“独特”:林瑞阳“儿童玩伴”陪女儿罚站逗其笑;陆毅“任性奶爸”怕刷牙弄疼贝儿直接撂手不刷;王岳伦“女儿idol”自称Angela喜欢自己一切;杨威“闷骚严父”哄杨阳洋睡觉不耐烦心中“愤懑”……四位父亲虽表白育儿各有各的奇葩,但遮不住的满脸笑意却共显幸福。

  更多精彩,尽情关注本周日晚20:20江苏卫视《为她而战》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江苏卫视为她而战陆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