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票》冯宝宝三度落泪 小儿子现身力挺

2015年05月21日10: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票》冯宝宝三度落泪 《一票》冯宝宝三度落泪
《一票难求》 《一票难求》

  新浪娱乐讯 励志亲情喜剧《妈咪侠》即将上映,近日,主演邵音音[微博],冯宝宝,金马影帝谢君豪[微博],导演高志森做客江苏卫视[微博]电影综艺脱口秀《一票难求》,分享香港老戏骨从影20多年的心路历程。冯宝宝阅读观众写给母亲的信时,现场三度落泪。

  《妈咪侠》改编真人真事 导演希望传达苦中作乐的生活态度

  导演高志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发生在亲戚家的真实故事。在整个过程中,我的感受很深。这不单单是一个家庭的故事。我相信在每个家庭,多少都有两代、三代人之间的矛盾。”电影以轻喜剧的方式,讲述了一个年过五十岁生活平稳的母亲,忽然陷入到父母婚变、丈夫失踪等生活困境 ,通过挣扎而作出的改变,肩负起重担战胜困境,成为一个超人妈妈的故事。影片通过这位中年妇女面对生活挫折,克服困境,自力更生的故事,传达了生活态度应苦中作乐的主旨。

  超强演员阵容汇聚 谢君豪笑称“看着姐姐们的戏长大”

  电影由高志森执导,冯宝宝、曾江、邵音音、谢君豪、蔡瀚亿主演,黄百鸣[微博]监制。高志森曾执导过《家有喜事》。冯宝宝是香港一代美女明星,从五岁开始出道。而饰演冯宝宝妈妈的邵音音从1972年开始演出电影,曾经获得过第27届、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曾江凭借《窃听风云3》获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除此之外,影片中的“儿子”蔡瀚亿和“医生”谢君豪都曾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

  在现场,节目组特意准备了一面照片墙,展示了冯宝宝,邵音音等女影星黄金时代的俏丽模样,谢君豪称“一眼就认出来分别都是谁了,我可是看宝宝姐和音音姐的戏长大的。”

  冯宝宝三度落泪现场 小儿子现身为母亲加油

  此次冯宝宝参演《妈咪侠》是她阔别大荧幕21年后再次担当电影女主角。记者了解到,冯宝宝的大儿子启宗担任该片的副导演,被问到是否为儿子而出山的时候,冯宝宝表示“其实四年前已经开始接洽这部电影。儿子不希望别人知道身份,要靠自己的能力在影坛中闯出名堂。”在节目录制当天,冯宝宝的小儿子也前往录制现场为母亲加油,接受采访时表示“她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女演员。”

  冯宝宝阅读现场观众写给母亲的信时三度落泪,她解释自己患有抑郁症长期服药,情绪波动很大。加上被信的内容打动,无法控制眼泪。

  每位母亲都是超级英雄,她们勇敢坚强地面对来自生活、家庭中的各种问题。江苏卫视本周四晚十点《一票难求》,带你了解电影《妈咪侠》背后的故事。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冯宝宝谢君豪一票难求小儿子香港电影金像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