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幼儿园》遭遇掀裙 被萌娃打入冷宫

2015年05月22日17: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钟丽缇 钟丽缇
张庭《幼儿园》遭遇掀裙 张庭《幼儿园》遭遇掀裙
张庭《幼儿园》被萌娃打入冷宫 张庭《幼儿园》被萌娃打入冷宫

  新浪娱乐讯 金鹰卡通卫视大型原创宝贝成长观察秀《爱上幼儿园》每周六晚7点热播,随着节目的播出,萌娃们也已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上期郑元畅[微博]化身环保老师与萌娃斗志斗勇,深得萌娃欢心。本周六晚7点(5月23日),张庭[微博]带着儿子安东尼来到《爱上幼儿园》,自信的张庭与钟丽缇[微博]现场尴尬不断,又遭遇了萌娃“掀裙”危机,儿子安东尼更是对妈妈张庭的无暇顾及不理解,对着张庭大吼大叫,引得她向导演哭诉,局势一触即发。

  张庭VS钟丽缇尴尬升级 韦贵妃被萌娃打入“冷宫”

  在《武媚娘》里出演霸气韦妃的张庭在生活中也是“人生赢家”,有着幼教经验且已经育有一儿一女的张庭在初到幼儿园时自信满满,并扬言“7天内收服小魔童”。可是这种自信在节目刚开始时就受到了当头一击,罗浩铭疯狂飙高音嬉闹不断,石茗予遭遇友情危机心伤难自控,儿子安东尼醋意大发吼叫不断……面对幼儿园小朋友们的混乱场面,张庭明显受到了惊吓,但这也并不影响张庭对“幼师”身份的兴趣。据悉,《爱上幼儿园》里同时有两位女神老师还是头一回,中西教育方式的差异以及对待萌娃的态度都使得两位“妈妈老师”频遭尴尬。主动的张庭在育儿经验上显得比钟丽缇更有条理,让钟丽缇不经扶额:“我才是新来的老师。”矛盾渐隐渐现。而且,教育严厉的张庭老师,却也没唬住小魔童们,场面各种混乱,张庭能否如她所愿7天内收服萌娃?

  张庭遭遇“掀裙”危机 儿子安东尼醋意大发狂发飙

  在《爱上幼儿园》节目里,张庭韦贵妃的霸气犹存,在教育方式上完全尊崇“严师出高徒”的理念,但她的霸气并没有唬住孩子们,萌娃们团结一心对张庭发动了“掀裙子”的集体攻势,弄得张庭连连服软只能举手投降,无奈的表示:“从明天开始我要穿裤子!”此次张庭带着儿子安东尼加盟《爱上幼儿园》,考验不断,面对要照顾13个熊孩子的艰巨任务,张庭忙的焦头烂额,并没有顾及到儿子安东尼,而引发了儿子大发脾气,不仅对着张庭大吼大叫,还对其他的小朋友也是醋意满满闹腾不断。面对儿子的不理解,张庭无奈的在现场落了泪。本周六晚7点(5月23日)金鹰卡通卫视,看“酒窝美女”大战萌娃。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庭幼儿园安东尼儿子钟丽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