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完美》相亲会 嘉宾扮小龙女受瞩目

2015年05月22日15: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龙女”教男嘉宾弹古筝 “小龙女”教男嘉宾弹古筝
《非常完美》男嘉宾古装造型开相亲大会 《非常完美》男嘉宾古装造型开相亲大会
男嘉宾被惩罚做俯卧撑 男嘉宾被惩罚做俯卧撑

  新浪娱乐讯 本周《非常完美》举办相亲大会,男嘉宾们都被玩坏了!白衣翩翩的书生、放荡不羁的侠客、风流倜傥的才子……居然还有独臂杨过!不知道来相亲的女嘉宾是不是也要打扮成超凡出尘的古代佳人呢?林非比的宝玉造型粉嫩十足,袁巨超搞怪cos“白展堂”、手搭白毛巾开门迎客!古装造型气质迥异,谁才是你心中不变的美男子?

    是什么互动话题,让袁巨超、林非比纷纷躺枪?玩游戏乒乓球对垒,杨帆马琰精彩配合,默契十足!宋松比赛失利,变身滑翔翼,魅力起航!穿越古代的《非常完美》现场,还有唐朝美女、清代佳人,男嘉宾会不会也遵照古代的法则吟诗作赋比文才、拔刀相见比武功来博得女嘉宾的芳心?衣袂飘飘的古装虽然好看,玩起互动游戏可不是那么方便!看古装男嘉宾做俯卧撑是不是格外费劲?

    本周还有让男嘉宾惊为天人的“小龙女”现身《非常完美》,一袭白衣、长发飘飘,女嘉宾李妍霖的扮相活脱脱一个古墓派不染纤尘的“姑姑”!开场她一曲婉转清冽的古筝更是让人仿佛穿越回了神雕侠侣的时代,男嘉宾纷纷转身,不知道谁能赢得她的青睐?“小龙女”最后能不能带走她的“杨过”?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周五、周六22:10分贵州卫视《非常完美》!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非常完美》小龙女相亲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