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回》辣妈集体回归 霍思燕遭嗯哼冷落

2015年05月24日11: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杜江跟儿子 杜江跟儿子

  新浪娱乐讯 《爸回2》第三集辣妈归来,节目秒变“妈妈回来了”,不过回家的妈妈们,在萌娃这里获得的待遇差别却很大。甜馨、奥利、蜜香姐妹和捷哥,都为妈妈送上拥抱,而一岁半的奶娃嗯哼却无动于衷,爱答不理,令霍思燕[微博]顿感失落。

  跟萌宝单独相处的亲子时光中,爸爸们的厨艺都蹭蹭看涨,李小鹏献爱心首度为安琪做饭,厨艺获赞“very good”。神经乃爸的厨艺虽然槽点依旧很多,但甜馨也经常吃得很香,让乃爸超有满足感。归来的李小璐[微博]上演厨艺秀,却有些手生,做菜水平已经被贾乃亮[微博]甩出几条街,最后还是乃爸救场才搞定,但“神经乃爸”做饭大条忘按键,再次遭吐槽“爸爸笨蛋”。

  虽然许多萌娃嘴里的最爱依旧是妈妈,他们跟老爸的亲密程度却在明显上升。甜馨贴心给爸爸洗脚,奥利变身爸爸的小尾巴,捷哥也护着郑钧。最夸张则是“嗯哼大王”,整天跟杜江厮混,俩人已经“穿同一条裤子”。霍思燕回来,他完全没反应,拒绝拥抱,也不喊妈妈,令霍思燕投诉“他不理我!”并好奇,“这两天究竟发生了什么?”儿子对爸爸的依赖让霍思燕嫉妒不已,她的遭遇引发网友共鸣,“我家娃也这样,出差几天回来就不认识了!”好在亲情无敌,嗯哼迅速接受了老妈,还甜蜜送上亲吻。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霍思燕杜江爸爸回来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