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手绘爱女和大白 网友:奥莉会吓哭

2015年05月24日12: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原画中萌萌哒的奥莉和大白 原画中萌萌哒的奥莉和大白
李小鹏笔下的奥莉和大白 李小鹏笔下的奥莉和大白

  新浪娱乐讯 今天(5月24日)上午,李小鹏[微博]在微博晒出自己的“大作”--手绘奥莉和大白,却遭到众多网友嫌弃,并调侃奥莉看到后会吓哭。

  卡通版萌萌的大白抱着萌神小奥莉,非常有爱,然而出自李小鹏之手的大白和奥莉却变了一个画风:大白又瘦又瘪,像被放了气,奥莉更是认不出来,小鹏哥,为什么奥莉有三个眼珠?这面瘫的脸是谁啊?李小鹏配文“嗯...画得不错..女儿的极力要求下只好小露一手了”,自我感觉良好。

  网友纷纷留言,“我一度以为这是奥莉的大作。”“我瞬间觉得奥莉可能画得比你好!”“奥莉看到粑粑把她画得这么丑不会哭么…别乱画琪琪的辫子!”“距离奥莉大哭还有30秒….”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李小鹏奥莉吓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