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超演》观战 犀利点评为男人抱不平

2015年05月25日12: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乐嘉老师用心听学员演讲 乐嘉老师用心听学员演讲
乐嘉犀利点评 乐嘉犀利点评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晚,《超级演说家》迎来了复赛第二场比拼,一向犀利、敢说、直言的乐嘉导师,这次也豪不例外,本期节目中作为观战导师,对每位演讲者做出真实的评价。

  本期节目共有六位学员演讲,每位学员都拿出看家本领搏站,其中有一名学员,讲述女人成功总是被误读,要为“心机女”洗白,乐嘉老师顿时为男人抱不平,表示这个社会对男性来讲是很残酷的,并玩笑说下辈子要做女人。而乐嘉面对所有导师都给予好评的学员古丽讲述的民族观,却出乎意料的给出了低分,并表示,自己很认同学员的观点,但是自己是相对较理智的,站在演讲的专业角度来看,演讲必要要具备亮点,“第一它能不能触动起情感的共鸣,第二所讲的东西能不能深入人的内心”。表达完自己评分的缘由时,学员也深深受教。

  乐嘉老师的犀利点评,直击学员内心,总是能给学员专业演讲的指导,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乐师傅,时而理性,时而感性,感觉站在你面前,跟照镜子一样,剖析自己,总觉得你能看穿一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超级演说家乐嘉演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