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点赞有关郑爽微博 网友:炒作or证据

2015年05月26日15: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爽上节目 郑爽上节目
胡彦斌点赞截图 胡彦斌点赞截图

  新浪娱乐讯 今天(5月26日),有网友扒出歌手胡彦斌[微博]点赞郑爽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微博,更称点赞那段还刚好是在讨论男朋友衬衫的话题。此前炒的沸沸扬扬的“爽斌恋”又添新证据。胡彦斌此次点赞的是“郑爽吧”官微,目测“手滑”这一借口在这里似乎并没有什么用。然而值得注意的是,今天也是郑爽新剧《抓住彩虹的男人》首播之日,所以两者捆绑炒作也极有可能。

  网友纷纷回复,“这是郑爽吧的微博,手滑之前肯定有搜索~”“胡彦斌人很好啊~”“被扒出来这件衣服是胡彦斌的,博主及时跟进!”“今晚彩虹来了,所以,你到底是给谁炒作呢?”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郑爽胡彦斌微博点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