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被曝奢华厨房 杜天皓家冰箱惊现蟑螂

2015年05月29日14: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厨房的秘密》胡兵展现男神优雅风范 《厨房的秘密》胡兵展现男神优雅风范

  新浪娱乐讯 一向帅气时尚的胡兵[微博]在录制《厨房的秘密》吃嗨后说走嘴,自曝奢华厨房细节。而《小时代》中饰演卫海的小鲜肉杜天皓则睡眼惺忪,不仅在冰箱中抓到大只蟑螂,更被曝光客厅正中藏有夜店钢管,时常自娱自乐练到流汗。如此猛料,让人不得不惊叹:男神厨房的秘密真不少!

  杜天皓遭揭底 家中惊现夜店钢管冰箱藏蟑螂

  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主持人直接冲进小鲜肉杜天皓台北家中,惊爆客厅藏有夜店钢管。当事人连忙狡辩“那不是我流汗用的,是我妈流汗用的,妈妈年纪大了要拉筋用呀“,手忙脚乱马上演示拉筋动作。“明明是夜店才有的钢管呀”,被主持人当场戳破,杜天皓只好呆萌装傻。

  在找食材过程中,杜天皓冰箱内部惊现一只长达5厘米的巨型红褐色蟑螂。虽然当事人立即做出辩解,但主持人对此似乎仍有些不敢相信、惊魂未定。两人翻箱倒柜,终于找到为难胡兵的终极奇葩食材“臭豆腐”。

  胡兵被逼试吃“发霉豆腐” 频频捂鼻扇风

  胡兵将遭遇有史以来最重口味的挑战。面对一盘奇臭无比的黑色不明物体,帅气的胡兵突然脸色大变,大叫“不要”,甚至连连抬手捂鼻、扇风,求饶喊道:“这都至少放了一个月吧。”主持团的小伙伴们也难以忍受,“简直是臭到了一个境界。”盘中正是小鲜肉杜天皓带来的“发霉豆腐”,而最终胡兵将与马雪阳[微博]联手,改造奇葩食材。

  胡兵厨房有秘密:有钱就是任性

  胡兵前段时间的“炫富风波“未平,录制《厨房的秘密》又说漏嘴炫富升级。一边做菜一边八卦,走嘴自曝家中豪华厨房的诸多细节:“我家厨房的台子比较大,上面可以坐着吃饭。”豪宅中的奢华厨房加超大餐桌,男神生活得竟如此土豪。

  奇葩食材惨遭众人嫌弃,但却难不倒米其林大厨,普通油条配高级鹅肝、面包丝和臭豆腐的新奇混搭,简单的改造,就让曾捂鼻皱眉的胡兵口水直流,几度放下男神形象悄悄偷吃。

  杜天皓家还有什么重口味的东西?胡兵家底有多厚?本周六21:08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双方混战,揭秘八卦,更多男人们厨房的秘密即将曝光。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胡兵杜天皓厨房的秘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