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告别《幼儿园》 多次落泪泣不成声

2015年05月29日19: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爱上幼儿园 钟丽缇 罗浩铭 爱上幼儿园 钟丽缇 罗浩铭

  新浪娱乐讯 金鹰卡通卫视大型原创宝贝成长观察秀《爱上幼儿园》自开播以来,钟丽缇[微博]就一直努力像妈妈一样照顾每一个孩子,小朋友们也从最初对雅雅老师钟丽缇的不信任和排斥,到现在和雅雅妈妈的亲昵。第一次主动与雅雅妈妈分享,第一次对雅雅妈妈说爱你……都成了宝贝们宝贵的成长回记忆。钟丽缇也从开始的焦头烂额到现在对每一个孩子都很有办法。但随着节目的过半以及上周张庭[微博]的加盟,钟丽缇在《爱上幼儿园》的老师生涯也渐渐接近了尾声。在本周六晚7点播出的节目中,钟丽缇最后一次当孩子们的雅雅老师,面对要与孩子们的分别,钟丽缇多次落泪泣不成声。

  钟丽缇几度斟酌难开口 被追问后哑口无言

  据悉,面对即将到来的离别,钟丽缇一整天都在悲伤的情绪当中,看着不知情沉浸在庭妈妈设计的各种游戏中玩的不亦乐乎的孩子们,钟丽缇都不知该如何开口告诉孩子们要离开的消息,几番酝酿后在宝贝们吃午饭时还是告诉了他们这个消息。皮实的罗浩铭虽然曾经被钟丽缇大声训斥过却一直都知道雅雅妈妈是为他好,用勺子给钟丽缇喂汤的举动让钟丽缇湿了眼眶,Peggy也不再像以前一样活在自己的小宇宙里,给雅雅妈妈扮鬼脸。知道雅雅老师要离开的消息,姚子枫一直不理解的追问:“你为什么不来了,你要去哪里啊?你什么时候回来啊?”一直强忍泪水的钟丽缇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失声痛哭。

  最后一课泪奔不断 梦晚挥泪不再见

  懂事的孩子们在雅雅老师上完最后一堂课后纷纷送上自己和爸爸妈妈亲手挑选的礼物,一直认为雅雅妈妈最美的石茗予精心挑选了洗发水和亲手制作的陶土杯,和钟丽缇发生过多次争执的罗浩铭将自己和雅雅妈妈的照片印在杯子上,希望钟老师能永远记住自己。所有的孩子们还很用心的录制了一段VCR来表达对雅雅妈妈的爱,宝贝们可能并不懂离愁别绪,但是对于爱的表达却毫不含糊,蔡书灵更是动情流泪,哭喊着挽留,让钟丽缇再度失控。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爱上幼儿园》催泪上演。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钟丽缇幼儿园妈妈孩子老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