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演》金星深谈人生转折 鲁豫首放狠话

2015年05月30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超级演说家》现场 《超级演说家》现场
金星 金星
乐嘉发火 乐嘉发火

  新浪娱乐讯 继上期《超级演说家》窦文涛战队林正疆摘取小组桂冠后,5月30日本周六晚21:10,超演舞台将成为由金星[微博]带领的“合心队”主场。与其说这是一场比赛,不如说是一餐家常便饭,“大盘鸡”、“臭豆腐”、“煮土豆”、“白粥”、“糙米饭”、“松鼠桂鱼”,每一位选手都是一道意犹未尽的菜,那么究竟哪一位选手对应哪一道菜,哪一道菜才是众望所归的佳肴?

  金星谈人生转折 感谢改变她人生的恩人

  “只有成功,我才能正视我自己。”节目中,金星将深谈自己的人生转折点:她是如何由急于成功变得享受生活,又是怎样学会顺其自然、坚持自我,一切谜底都将在本周揭开。而金星会将讲述自己的过去,透露出真正改变金星生活理念并影响其一生的男人,他到底是谁呢?

  本期最令人意外的是,几位导师将集体为金星开腔,帮她洗刷“毒舌”恶名。乐嘉[微博]称“凡是刀子嘴越恨的人,骨子里的豆腐心越软”;窦文涛澄清金星“对事不对人”;鲁豫更表示从不认为金星“毒舌”。而金星也将对自己全面剖析,相信本期节目播出后,观众将对她有全新的认识。

  乐嘉现场发火 鲁豫首放狠话

  “当你在说他丧尽天良的时候,你的眼睛里应该有怒火出来!”当一位选手进行了一番激昂愤慨的演讲后,乐嘉难掩情绪愤怒发声,窦文涛更表示自己的肌肉在痉挛。是谁同时让两位导师一改往日从容形象变得异常不淡定?

  而一向温婉大方的鲁豫在本期也仿佛被身边“三怒汉”感染,对女选手说出了“你说话注意点”的狠话,让该选手注意自己的言辞。而据悉,这名选手此前竟曾因言语中伤他人导致对方跳河自杀!

  “美男鱼”抛弃鱼尾 帅哥竟情路坎坷

  海选中,颜值爆表、从小就渴望成为一条自由自在的鱼的造型师张逸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本周,他将抛弃鱼尾,以一身剪裁得当的黑色礼服闪亮登场,其帅气外貌甚至令主持人都娇羞称“对帅哥没有抵抗力”。

  自古以来,颜值爆表的男生从不缺乏追求者与仰慕者,不过张逸此次要讲的却是他坎坷的情感经历。那么,张逸的几段爱情历程究竟是“缠绵悱恻”的刻骨铭心,还是“细水长流”的平淡隽永,抑或颠沛曲折无疾而终的憾恨呢?他最终又能否寻得真爱?

  当犀利的金星遭遇一群伶牙俐齿的学员,他们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本周六晚21:10,《超级演说家》队内PK赛第三场为你揭开一个完全不同的金星,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金星超级演说家窦文涛转折狠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