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杜天皓被揭家底 承诺注意卫生

2015年05月30日09: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由《年代秀》原班人马打造的“全明星约饭脱口秀”《厨房的秘密》全新亮相深圳卫视,挑起第二季度周末档大梁,更以年轻,时尚,个性化的轻娱乐的形式与其他美食料理节目迅速拉开区隔,开启“约饭脱口秀”的新路数,“呆萌鲜肉”杜天皓现场大秀厨艺,获得前辈连连点赞。

  节目录制现场,杜天皓言语不多,时而摆弄厨具卖萌,时而与其他选手分享烹饪其家乡美食的秘籍。因在上期节目中遭主持人“揭家底”,本期略显羞涩。他表示自从参加了《厨房的秘密》这个节目,在家里生活特别注意厨房的卫生,打扫厨房要像洗手一样勤。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杜天皓厨房的秘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