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团乱入《爸回2》 李晨被嗯哼叫爸爸

2015年05月30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爸爸回来了》5月30日(周六)晚20:20浙江卫视[微博]继续萌萌献映。今晚的节目可谓星光熠熠。恰逢杜江的妻子霍思燕[微博]在北京录制《奔跑吧兄弟》,“跑男团”中的邓超[微博]、李晨[微博]、郑恺[微博]与陈赫[微博]等人都将乱入节目,给嗯哼接连送出了不少意外的惊喜。身为“老舅”的陈赫一见到嗯哼,当场就发起了大红包。而“大黑牛”李晨竟被嗯哼叫“爸爸”,这一幕直接看呆了杜江和霍思燕。

  萌神奥莉,这一次也将跟着妈妈李安琪和爸爸李小鹏来到上海,共同参加第16届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看着爸爸李小鹏在台上致辞,奥莉也分外开心,还在饭店的厨房里和妈妈一起,为爸爸亲手制作爱心餐点。在典礼上,卷福、姚明和李娜等也会乱入镜头,看来今晚的《爸爸回来了》,除了萌娃奶爸继续吸引眼球之外,观众又要忙着“数星星”了。

  行程繁忙的还有贾乃亮[微博]。今晚的节目里乃爸也将第一次亲自布置场地,为宝贝女儿甜馨开Party。忙碌中的贾乃亮也不忘时刻展现自己的逗比本色,这一次他又会被女儿给嫌弃吗?其他两位奶爸本期节目将和自己的孩子们享受难得的闲暇时光。郑钧带着Jagger学骑马,父子二人玩转马场,大气勇敢的Jagger让老爸直夸“儿子真棒”!唐志中[微博]则带着“小香蜜”姐妹们玩起了水战,尽兴过后又为正在产检的小咪送去了母亲节的惊喜。更多精彩,尽在5月30日(周六)晚20:20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

  跑男团集体乱入 嗯哼管李晨叫“爸爸”看呆杜江

  昨晚播出的《奔跑吧兄弟》六一特辑里,几位跑男以萌娃的造型登场,还迎来了史上年龄最小的嘉宾王诗龄[微博]。正当观众还在回味跑男的“萌娃造型”时,几位成员又将乱入今晚20:20开播的《爸爸回来了》第二季,不免让人感叹:跑男与萌娃是要将整个六一的周末承包的节奏了!

  在之前的《爸爸回来了》里,杜江就曾带着嗯哼参加某访谈节目,成为当期主角郑恺的惊喜嘉宾,也让人知道了杜江原来和郑恺、陈赫等都是大学时代的同寝同学。录制结束后,郑恺特地去后台看望嗯哼,不过当时刚刚睡醒还带着起床气的嗯哼面对他怎么也不肯亲近,让“小猎豹”碰了一鼻子灰。不过观众还是十分期待郑恺及其他跑男,与自己的老同学杜江能在《爸爸回来了》节目中多多互动。

  本周,杜江带着嗯哼前往《奔跑吧兄弟》北京站的录制酒店,探班正在录制节目的霍思燕,引来“跑男团”的集体乱入。第二次见面的郑恺终于得到嗯哼大王的认可,各种亲近的互动也是让小猎豹乐开了花。不过比起另一位老同学——“阑尾兄弟”中的陈赫来说,郑恺的待遇还是差远了。第一次与嗯哼见面的陈赫,自称是嗯哼的“老舅”,刚一见面就给嗯哼补发起了红包,还承诺送出玩具车大礼,一阵“甜蜜攻势”很快便让嗯哼心花怒放,乖乖地亲了陈赫一口。

  陈赫、郑恺是杜江的大学铁杆兄弟,“舅舅”的身份早就被锁定。然而在“跑男团”里,嗯哼还有一位“干爹”,他就是“大黑牛”李晨。早年就与霍思燕是好友的李晨,曾在微博透露自己是嗯哼出生后第一个抱他的亲友,因而嗯哼见到干爹也是分外的亲切。节目中,李晨刚一现身,正在吃饭的嗯哼就指着他喊起了“爸爸”,让杜江和霍思燕惊得目瞪口呆。“干爹”登场,气势自然不同凡响,平时杜江喂食嗯哼都要大费周折,然而在李晨面前,嗯哼就能乖乖吃饭,也是让杜江有些嫉妒又有些惊喜地感叹道:“哎哟,不错啊。”除了爱子心切,杜江还在临走前“警告”了老同学们:“不许撕我老婆的名牌啊!”除了郑恺、陈赫与李晨之外,“跑男团”的队长邓超也将惊喜现身。第一次看见邓超叔叔的嗯哼,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奥莉台下观爸爸李小鹏颁奖礼亲手制作点心秀厨艺

  本期节目里,奥莉和李安琪将跟随李小鹏,举家共同前往上海参加第16届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颁奖典礼。李小鹏作为拥有四枚奥运金牌、赢得过八次世锦赛冠军的体操世界级名将,在今年成为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的第50名成员。爸爸李小鹏出席世界顶级体育盛会,作为女儿的奥莉也觉得格外兴奋,在台下目不转睛地盯着一切。萌神奥莉总是会轻易吸引别人的目光,就连主持人都自称是她的粉丝,表达了对“新晋国民岳父”的称羡之情。有了爱妻与爱女的相随,李小鹏在舞台上表示自己会倾注很多的情感,“通过对体育的了解,贡献社会,帮助更多的青少年与儿童。”

  作为一年一度的顶级体育盛会,劳伦斯颁奖典礼自然会吸引诸多的大牌明星到场助阵。除了国内的姚明、李娜等,演员卷福也乱入镜头,今晚观众们又将迎来繁忙的“数星星”环节。忙着出席会议的小鹏,没有太多时间照顾奥莉。心疼老爸的奥莉跟着妈妈李安琪来到饭店的厨房,给小鹏做起了爱心餐点。只见奥莉拿着筷子端着碗,像模像样地给食物调味,唱着《小星星》给妈妈加油打气,不时还露出“主厨”的威严吐槽妈妈 “别偷吃啦。”平时都是爸爸搞定厨房做好吃的,这次奥莉在妈妈的帮助下给爸爸做的点心,小鹏会如何评价呢?

  贾乃亮忙前忙后亲自为甜馨开party

  上一季节目中,贾乃亮还是四位老爸中最不靠谱的“神经奶爸”,喂个饭洗个澡都能分分钟把甜馨弄哭。然而经过一年的锻炼,“神经奶爸”早已变成“金牌奶爸”,照顾起甜馨来游刃有余。本期节目中,贾乃亮忙前忙后,邀请甜馨幼儿园的同学,为萌娃们开了一个欢乐的party。同时要照顾好几个萌娃,看来乃爸在这一集节目里又要迎来升级版的挑战了!

  节目中,贾乃亮带着小甜馨又是做沙拉又是准备蛋糕,一副全心投入要办好party的模样。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来了之后,热情的“乃爸”更是自动变身司仪致辞,化身DJ放歌,跳舞玩闹完全停不下来。一开始还有些羞涩的甜馨的同学们,在乃爸的带动下显然也是放开了自己的天性,又唱又跳好不开心。作为party的主角,甜馨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虽然要同时照顾几位萌娃,但在采访中贾乃亮却表示感觉好极了。“我没觉得是在带孩子,完全感觉乐在其中。而且这一次意义不一样的地方在于,这是我亲手给甜馨办的party,以前她过生日什么的都是别人帮忙办的,所以虽然有点累,但心里很幸福。”

  闹腾过后,乃爸和甜馨都非常的疲惫。一觉睡醒后,望着满屋子的凌乱,加上李小璐[微博]就快要回家,贾乃亮似乎要迎来全新的麻烦了。

  Jagger潇洒学骑马 郑钧竖起大拇指:儿子真棒!

  经过三期的节目,原本“互相不太说话”的郑钧与Jagger父子俩,关系显然亲近了许多。逐渐开始释放内心柔情一面的摇滚硬汉,也没有忘记自己希望儿子早日学会坚强的心愿。本集节目里,郑钧就带着Jagger前往两个地方,希望能够测试一下Jagger的勇气,顺便教会儿子勇敢去面对未知的挑战。

  对于郑钧来说,最喜欢的地方莫过于音乐工作室。这次他带着儿子来感受一下架子鼓的滋味,没想到Jagger却被门口的音乐宣传海报吓得掉头就逃。好不容易稳定住了情绪,Jagger在爸爸的教导下,很快就发现了架子鼓和摇滚乐的乐趣,看得郑钧也是频频露出笑容。Jagger血液里果然流淌着摇滚的基因。

  随后Jagger在骑马场展现出了令郑钧大感意外的勇气。此前郑钧其实特别担心,生怕孩子会被高大的马儿吓倒。谁知到了现场,小Jagger不但丝毫没被吓住,还大胆地在马背上玩了起来,令一旁的“冷面老爸”郑钧忍不住用手机狂拍一通,还大夸孩子“Jagger你今天超级厉害,爸爸为你感到特别骄傲。”在采访中郑钧也表示:“今天特别出乎我的意料,看到Jagger在马上一点都不害怕,我都觉得有点不像是他了。”父子先后上马,悠闲地在马场度过二人时光。

  小咪医院产检唐志中带香蜜姐妹送上母亲节祝福

  近几年相继拥有了蜜蜜与香香两姐妹的小咪和唐志中,即将迎来第三个全新的小生命。本期节目里唐志中带着两个女儿,前去医院看望正在做产检的小咪。因为产期将近,小咪之前也是被蜜蜜开玩笑地吐槽为“肚皮像青蛙”。心疼老婆的唐志中自然承担起了更多照顾两个女儿的责任。

  蜜蜜与香香因为乖巧懂事,在微博上也被人称赞为是好姐妹。但姐妹之间每天也会有各种各样的小冲突,这一次又因为牙刷的问题而哭闹了起来。唐志中依旧把两个女儿叫到面前,警告姐姐如果再欺负妹妹,就会把妹妹送走让两人分开。这一做法显然激发了姐姐的保护欲,姐妹间的小冲突也很快平息下来。教育完了两姐妹,唐志中又带着她们上到自家楼顶的平台,搭建起了人工的充气游泳池。炎炎夏日,父女躺在游泳池内,享受着难得的清凉。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爸爸回来了第二季李晨杜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