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她》齐聚学霸叶一茜蔡少芬重回校花时

2015年06月01日09: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上周播出的第八期《为她而战》中,明星夫妻们穿上了校服共同追忆校园往事,鲍蕾[微博]学生时代成绩卓著获封“学习委员”,田亮[微博]叶一茜[微博]分任体育委员和文艺委员。之前一直被“四二”魔咒缠身的大白夫妇,不但李湘[微博]被封为“班长”,王导被调侃为“班主任”,比赛成绩也如开挂一般,一路高歌猛进,以绝对优势打破魔咒,首次登上冠军的宝座。

  学委鲍蕾助攻队友 学渣陆毅[微博]扣杀制霸校园

  高出上戏文化分300分的鲍蕾凭借“绝对学霸”身份被网友们评为“学习委员”。在加分赛的“吹球可破”环节,“学委”面对自己全场最低的34分,前一秒还在默默埋怨自己“怎么没有越战越勇呢?”在后一秒钟,十分害怕气球爆炸的鲍蕾就毅然选择接受挑战,一时间,现场女嘉宾的尖叫声配合气球被吹爆的爆裂声此起彼伏。

  与“学霸小姐”鲍蕾形成对比的是“学渣先生”陆毅。自称文化分当初都匀给鲍蕾的陆毅,在第二轮“排球扣杀”环节中,面对体力超群的的张晋[微博],一改往日的谈笑风生,开启霸气外漏的排球扣杀模式,俨然小说中称霸校园的邪魅校草。但面对落泪的鲍蕾,陆毅依旧是柔声安慰,甜蜜爱情让不少网友心生艳羡。而两人助攻大白夫妇成冠军也成为美谈:“炉子鲍鲍这对真是热心肠!在校园里那必定是绝佳的神助攻啊!”

  体委田亮篮球绝杀 文艺委员叶一茜为校服“代言”

  首次加盟《为她而战》的田亮,面对另外三队经验丰富的“老将”夫妻,说:“我要把奥运会的那句话再说一遍:“就是重在参与。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倒数第二。”话虽如此,田亮在节目中的表现还是让观众感叹“原来世界跳水冠军的舞台不仅在水里,陆上运动他依然是冠军”。在“一字千金”环节中,田亮在三分钟内往返攀爬斜坡十趟,体力和爆发力让观众惊叹。而在“篮球绝杀”中,田亮迎战曾练过武术的强劲对手张晋,敏捷的身手,矫健的步伐,精准的投球,让观众见识到了“跳水王子”的投篮风采。

  唱歌出身的“文艺委员”叶一茜在节目中展现实实在在做了一回校服代言人,不少网友在看过节目之后高呼“要为校服正名”,有网友说“穿校服这事儿也是要看脸的,真的是长得好看穿什么都好看”。在“一字千金“环节,叶一茜在若干字中找寻可逆词语过程中,说到“彩虹”和“虹彩”,网友们查阅资料发现虹彩是一种出现于宋代釉瓷的颜色,由此可见叶一茜作为“班花”其史学知识也不遑多让。

  校草张晋任性爆灯怕妻累 校花蔡少芬[微博]放肆秀夫“太有型”

  被网友封为“校花”的蔡少芬和“校草”的张晋在第八期《为她而战》中再次将“秀恩爱进行到底”。在之前的节目里一再爆灯的张晋在第八期中再次“任性”爆灯,而爆灯的理由更是十分的很“任性”:“老婆按得太辛苦了,还是我来吧。”如此细心体贴,心疼老婆,难怪“娘娘”蔡少芬会如此热衷于“炫夫”,不但微博喊话秀恩爱,现场更是“放肆”秀夫,被网友封为“绝佳的宣传委员”。在“篮球绝杀“环节中,蔡少芬一直大喊“你很好”“太有型了”“你真是个天才”,而张晋也甜蜜的回应“好媳妇”。这浓浓的爱意让不少网友大呼“看到了满屏的粉色”,“看来精分夫妇是要将恩爱秀到底了”。

  王岳伦[微博]李湘破四二魔咒 开挂首夺冠被赞“学霸养成记”

  一向以大白形象示人的王导此次获封“班主任”称号,但大部分网友均表示“就算是班主任,王导也一定是一位刚大学毕业,呆萌善良的辅导员”。而一贯霸气掌控全场,高能分析战局的班长李湘,在这次第一轮的博弈中,却冒险给了高分,要在三分钟内完成答对12道题的挑战,这也意味着被绳子束腰的王岳伦要在三分钟内至少攀爬斜坡12次。在观众们以为“四二”魔咒开始应验的情况下,王岳伦在李湘一声声“老公加油”“老公,你是最棒的,你爬不动我可以远一点看”的鼓励声中再次突破体力极限,完成了挑战。而李湘也像开挂一般,答题神速。两人默契配合,相互鼓励,用爱情的力量打破了魔咒,以绝对的优势首次成为“三好夫妻”。

  有网友说“李湘王岳伦夫妻俩,一个曾放弃保送天津大学,自己考上了被誉为‘中国主持人摇篮’的中国传媒大学;一个曾留学海外,在世界电影教育基地纽约大学攻读导演专业,真真是‘学霸夫妇’。”早前,李湘的老师也曾公开过她的成绩单,其中语文、数学、音乐、美术等科目都接近满分,且年年被评为“三好学生”和“优秀班干”。要说“学霸是如何养成的”,似乎看看大白夫妇王岳伦李湘的爆表成绩就可知一二了。

文章关键词: 叶一茜蔡少芬学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